快思聪:中国首批Master Silver白银大师!

佚名 2022-09-21

    什么是Crestron Masters?

    我如何有资格参加Crestron Masters大会?

    有哪些不同的大师级别,我如何达到这些级别?

快思聪:中国首批Master Silver白银大师!

    什么是 CRESTRON 大师?

    Crestron Masters 是 Crestron 认证程序员、设计师和销售专业人员的继续教育计划。在这个独家培训和交流活动中,获得认证的专业人士与他们的同行一起学习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并有机会在行业中领先并学习技术,然后再向公众发布。

    Crestron Masters 的历史

    Crestron Masters 计划于 2002 年首次推出。与大多数新计划一样,Crestron Masters 开始时规模很小,由 30 名程序员组成的团队前往新泽西州罗克利的 Crestron 总部参加为期三天的强化编程课程。快进二十年,快思聪大师赛现已成为全球公认的继续教育计划,成千上万的参与者渴望参加这一年度盛会。

    CRESTRON 大师认证课程

    01

    大师级认证程序员(MCP)

    MCP 路径仅对Crestron认证程序员(CCP)开放,并且将授予大师级认证程序员(MCP)的头衔。要成为 CCP,必须在 CTI 跟踪课程中成功完成程序员认证系列课程。CCP 在成功完成第一次大师赛后获得 MCP 认证。

    02

    大师级技术架构师-商用领域(MTA-C)

    大师级技术架构师-家居领域(MTA-R)

    2018 年,快思聪技术学院 (CTI) 推出了快思聪技术架构师 (MTA) 课程。该系列课程是为商业设计创建的,从那时起已经显着增长。2021 年,Crestron 推出了 2 个新的 MTA 课程,即大师级技术架构师-商用领域(MTA-C) 和 大师级技术架构师-家居领域 (MTA-R)。经过 3 年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很明显,该计划扩展到住宅市场,对认识到住宅社区的需求至关重要。要获得参加年度 Crestron Masters 活动(MTA-C/R Track)的资格,您必须成功完成商业或住宅设计认证课程。

    03

    大师级销售合伙人 - 商用领域(MSA-C)

    大师级销售合伙人 - 家居领域(MSA-R)

    商业和住宅销售合伙人(MSA)课程于 2021 年首次引入大师系列课程。MSA 课程侧重于如何在 Crestron 和在商业或住宅市场销售技术解决方案的最佳方法。要获得参加年度 Crestron Masters 活动(MSA-C/R Track)的资格,您必须成功完成商业或住宅销售认证课程。

快思聪:中国首批Master Silver白银大师!

    赵磊,快思聪中国高级工程师,快思聪中国管理平台高级技术工程师,大中华区第一批Master Silver。

    Q&A常见问题解答

    1.我如何收到Masters活动的邀请?我最近完成了认证课程(编程/设计/销售),并有资格参加下一次Masters活动。

    ○ 届时,所有符合条件的Masters活动参与者都将收到有关该活动的电子邮件通信。

    Masters Communications 发布时间表:

    ◆ Masters活动预约 - 通常在活动开始前 6 个月

    ◆ Masters课程摘要和其他信息 - 通常在注册开放前 1 个月

    ◆ 注册开始 - 通常在活动前 2-3 个月(活动前 2 次注册提醒)

    ◆ 出发前须知(准备参加者的最终细节)- 活动前 1 周

    2. 我怎样才能达到白银、黄金、白金、钻石大师认证级别?

    ○ 您参加的每三个Masters会议都会解锁参加下一级考试的机会。

    银牌级别:3 次Masters会议和银牌考试

    金级:6 场Masters会议和金级考试

    白金级:9 次Masters会议和白金考试

    钻石级:12 场Masters会议并在活动中授课

    3. 当我符合资格时,是否必须升级到勋章认证级别?

    ○ 追求大师级(银、金、白金、钻石)认证是完全可选的。

    ○ MCP 考试旨在挑战您在受控和可衡量的环境中的编程技能。期待一个需要高级编程概念才能完成的可解决但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虽然考试背景可能与您的日常挑战无关,但使用的基本代码和概念将是您可应用于未来的宝贵技能。

    4. 我如何知道我是否有资格参加勋章考试?

    ○ 所有有资格参加勋章考试的人都会收到一封来自认证团队的电子邮件,通知您新版本的考试已发布并在您的 CTI 培训门户中可用。

    ○ 如果您参加了每个级别所需数量的Masters会议,您就知道您是否有资格参加勋章考试。

    5. 我参加了 6 次Masters会议,但我从未尝试过白银勋章考试。据我了解,参加 3 次Masters会议可以获得银牌,参加 6 次Masters会议可以获得金牌。这是否意味着我可以跳到黄金勋章考试?

    ○ 您必须按等级顺序进行,始终从 Silver 开始。

    ○ 获得银级认证后,您将有资格在下一年获得金牌,因为您满足金牌的大师出勤要求。

快思聪:中国首批Master Silver白银大师!

    陆爱君,快思聪中国高级工程师,中国区第一位快思聪认证程序员(CCP)、第一批Master Silver,AVIXA CTS 认证专家,快思聪中国区培训负责人,拥有超过10年的AV行业经验。

    6. 当前版本的勋章考试什么时候到期?

    ○ CTI 每年 8 月都会推出新版本的勋章考试。CTI 不迟于 7 月 31 日接受第二部分考试提交(必须在申请人考试截止日期的 90 天时间范围内)。

    7. 勋章考试第二部分的 90 天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 成功完成第一部分考试后,您将自动收到一份条款和条件文件以及如何开始第二部分的进一步说明。您将被指示签署条款和条件文件并将签署的文件提交给 CTI,方法是转到 https://support.crestron.com/app/ask 并创建 Crestron True Blue 支持案例。培训代表将通过案例与您沟通,提供有关考试的重要信息。直到培训代表将考试文件发送给您并在案例中注明您的截止日期后,90 天的截止日期才开始。

    8. 提交当前勋章考试以在即将到来的快思聪Masters会议中获得新级别认可是否有截止日期?

    ○ CTI 每年 8 月都会推出新版本的勋章考试。要在即将到来的 Crestron Masters 大会中获得更高级别的认可,您必须在 12 月 31 日之前提交您的最终计划。在该日期之后的任何提交都将在接下来的 Crestron Masters 大会中得到认可。

    ○ 在这种情况下,您希望在新版本考试启动后立即开始考试。

    9. 我无法完成(或成功通过)第 2 部分考试,我如何以及何时可以再次参加考试?

    ○ 考试政策要求每次考试都使用不同的版本,因此,您将有资格使用新版本的考试重新开始此过程(等待可用性)。

    ○ 当新版本的考试可用时,您将收到认证团队的通知。

    10. 勋章考试是否需要使用 SIMPL、SIMPL+ 和 SIMPL#?

    ○ 可以使用以下工具对 MCP 考试进行编程:

    白银:SIMPL Windows、SIMPL+、SIMPL# 库或 C# 的任意组合

    黄金:与白银相同,但至少一个组件必须用 C# 编写

    白金:必须用 C# 编写

    11. 去年,我完成了勋章考试的第一部分多项选择题。我继续进行第二部分,但没有时间完成它。新版本的考试现已推出,我想重新尝试。我必须重新参加第一部分还是可以从考试的第二部分实践部分开始?

    ○ 所有考试尝试必须从第一部分多项选择考试开始。

    快思聪大师会议盛况

    期待更多技术工程师完成CTI进阶之路,获取CCP,

    步入Crestro Masters荣誉殿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15
艾维创会议室解决方案真香!拿去吧您!艾维创会议室解决方案真香!拿去吧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