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Crestron50 | 半世纪伟大科技征程

佚名 2022-09-27

    雷·科尼斯回忆 乔治·费尔德斯坦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是一名飞行员,喜欢骑自行车,喜欢划艇,对历史有着极大的兴趣。” 科尼斯回忆说,1972年,费尔德斯坦在新泽西州克雷斯基尔一家熟食店楼上的一个房间里创立了Crestron,他对军事历史特别着迷。“不管你怎么看,事实是军事技术经常推动技术进步。”乔治·费尔德斯坦同样着迷于美国宇航局的阿波罗计划——他对知识的渴望几乎是无法抑制的,他总是渴望分享他学到的东西。

    科尼斯于1990年加入Crestron,此后担任销售支持副总裁。他对费尔德斯坦作为一个外向的人,一直受“需要学习/需要教学”信条的驱动这一点记忆犹新。康尼斯说:“比如说,乔治会骑着自行车去购物中心,和一个收拢购物车的年轻人搭讪。”“不知不觉间,他就给他们提供了Crestron的工作。这曾经让一些高管抓狂,但如果你对Crestron的工作感兴趣,他会给你找工作的。”

    费尔德斯坦对组建团队有着独特的美国视角,据科尼斯说,这种视角是由他在二战期间的观察形成的。他说:“乔治喜欢把美国说成是‘大熔炉’的想法——我们去欧洲时,衣衫不整,头盔歪斜,但我们用枪打败敌人。”“怎么做到的?我们能创新。我们是最优秀的团队合作者。”

    费尔德斯坦将这种美国创新者和团队合作者的理念注入了他所创立公司的DNA中。

    Crestron的首席运营官丹·布雷迪赞同科尼斯的观点。他表示:“这家公司的宗旨是创新,但创新总是由人驱动的。”“乔治总是重视所有这些聪明的头脑带来的个人贡献。他授权他们去尝试,去犯错误,并从错误中学习。”

    01

    首大热门

快思聪Crestron50 | 半世纪伟大科技征程

创始人乔治·费尔德斯坦

    在公司成立初期,费尔德斯坦给不同的公司打陌生电话,推销自己的服务是修补匠、修理工和问题解决者。 但有一条主线可以从该公司的第一个大热门贯穿至今,那就是使技术更易于控制的驱动力——无线控制。

    科尼斯说:“进入视听领域的垫脚石是幻灯片放映机。”

    确实,在PowerPoint出现之前有一段时间,幻灯片只是放在投影仪旋转支架上的幻灯片。展示数据和图像的最佳方式是把同事们聚集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拉下显示屏,启动幻灯片放映机。费尔德斯坦看到了改进这个演示工具的机会。“幻灯片投影仪的控制不仅仅是前进和前进;它还包括淡入和淡出;你可以将多个投影机组合到一个定时演示中,”科尼斯回忆道。这种兴趣导致了不仅可以控制投影仪,还可以远程控制会议室的窗帘——最终实现越来越多的功能,而不需要线缆。

    科尼斯说:“当我1990年加入Crestron公司时,Crestron已经有了双通道双向射频触摸屏。这个产品很大,很笨重,但很有效。他说:“在无法连接到高端会议室、桌子、会议室或讲台的情况下,你仍然可以使用无线触摸屏。”科尼斯被聘用后不久,公司就开始研究为这些屏幕添加颜色,并进一步改进控制系统。“当时,触屏控制器是黑白的。乔治同时发布了第一个带有视频窗口的彩色触摸屏:你可以将信息发送到触摸屏上,并在彩色触摸屏上显示视频预览。”

    科尼斯说,费尔德斯坦的眼光延伸到了每一种产品。 “我们是第一个有以太网端口的控制系统,”他回忆道。当该特性被添加时,以太网还没有被接受为标准。HDMI也是如此——费尔德斯坦是最早认识到HDMI将取代模拟视频标准的人之一。

    “直到今天,如果你将我们的产品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你会发现,我们在网络标准方面通常都是领先的,”科尼斯说,“包括我们支持的安全协议,因为我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是较早期的采用者。”

    02

    商海沉浮

快思聪Crestron50 | 半世纪伟大科技征程

    创始团队为新地标剪彩

    像任何企业一样,Crestron也面临着应对经济衰退的挑战。科尼斯在Crestron的早期,公司一直在努力追赶竞争对手。他说:“兰迪·克莱因(Randy Klein)和我同年加入公司。”克莱因重新专注于将客户反馈作为首要任务,以及已故长期担任首席技术官的弗雷德·巴格齐(Fred Bargetzi)的加入,帮助公司重新获得了优势。虽经历了1999年互联网泡沫破裂、9•11事件以及经济大衰退,但费尔德斯坦“从未像胎儿一样蜷缩”,科尼斯说,“他投资了资金,雇佣了工程人员,于是我们凭借数字媒体技术另辟蹊径,随后又衍生出我们的DM NVX, AV-over-IP产品。”

    2014年,费尔德斯坦将CEO之位交给兰迪·克莱因,而克莱因在2020年初全球大流行爆发时,最终也面临着自己作为首席执行官的挑战。克莱因去年退休时,CE Pro提到了他在封锁期间的领导作用:

    克莱因最近分享说,公司在停摆期间设计的新产品比其他任何时期都要多。该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会议室和企业设施的技术、UC控制和显示、校园系统、为微软和Zoom等合作伙伴提供的硬件设备,以及为豪华住宅和游艇提供的自动化照明、音频、视频和环境控制。

    这种“ 我能”的态度体现在今天 。布雷迪表示:“在这个每个人都面临全球供应链问题的困难时期,客户迫切需要我们的产品,因为它们仍然是当今市场上最灵活、最易扩展和最可靠的产品之一。”我们的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满足这种需求,而且质量绝对不会下降。”

    他补充道:“这正是Crestron如此伟大的原因:每个人都投入到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我们从不回避或屈服。”

    现任产品管理高级总监的安德鲁•路德克(Andrew Ludke)补充道:“根据我管理我们高级技术支持小组多年的个人经验,我知道,我总是可以直视客户的眼睛,致力于解决他们的问题。”“我能做出这样的承诺,是因为我知道我得到了公司坚定的支持——从工程师和销售团队一直到执行管理层。”

    “兰迪和费尔德斯坦先生会告诉我们,如果你做了对客户和对公司有利的事情,我们就不会错,在我在这里工作的时间里,这点被一次又一次地证明确实如此。”

    03

    血脉相传

快思聪Crestron50 | 半世纪伟大科技征程

    快思聪产品生态分布

    尽管Crestron现在是一家年收入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企业,但它仍然保持着一种家庭氛围——这种氛围延伸到了现在的领导团队,乔治的儿子丹执掌着该团队。年轻的费尔德斯坦已经准备就绪,在公司的新闻稿中写道:“拥有计算机工程背景的费尔德斯坦在Crestron工作的前十年都在研发部门工作,参与设计了许多Crestron至今仍在使用的技术。从那以后,他一直与克莱因和前CTO 弗雷德·巴格齐一起在运营部门工作。”

    科尼斯回忆说,在他的任期内,费尔德斯坦家族的许多成员都参与了他的工作。“我在克雷斯基尔度过的第一个夏天,丹和大卫(费尔德斯坦)从大学回到家,帮助我们这些全职员工编写Crestron系统。”乔治的妻子被称为“夫人”,领导会计部门。温迪·费尔德斯坦(Wendy Feldstein)在成为设计副总裁之前,是在制图部工作。安妮·巴雷兹(原名费尔德斯坦)加入了法律团队,并逐渐壮大。科尼斯说:“所有加入Crestron的第二代家族成员在‘正式’加入之前都在为公司工作。

    尽管乔治•费尔德斯坦已经去世,但科尼斯认为,在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这位创始人的价值观体现在了公司身上。“乔治·费尔德斯坦非常喜欢我们的客户,总是邀请他们到工厂来。他喜欢炫耀我们的工厂,然后得到反馈和想法。

    科尼斯补充说:“他与我们行业中许多聪明的人合作,大大帮助和影响了我们产品的开发。”费尔德斯坦对此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这是也是他天才的一部分。”

    丹·布雷迪认为,年轻的费尔德斯坦拥有乔治·费尔德斯坦珍视的价值观:“创新、质量,也许最重要的是谦逊。”只有当领导者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并努力为客户创造完美的解决方案时,才能实现这一点。布雷迪指出:“这超出了工程领域。“这种精神延伸到生产、分销、市场营销、销售运营,甚至会计。”

    “这种理念真的一点也没有改变。”

    04

    快思聪大事记

快思聪Crestron50 | 半世纪伟大科技征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分布式IP-KVM坐席管理产品技术指标分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6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15
艾维创会议室解决方案真香!拿去吧您!艾维创会议室解决方案真香!拿去吧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