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亚校企合作为教育,携手共迎二十大

pjtime资讯组 2022-09-27

    9月2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与奥威亚党总支开展主题为“校企合作为教育,携手共迎二十大”的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促进活动。

    活动中,奥威亚党总支副书记、总法律顾问王洪军介绍了双方党组织发展情况、党建特色活动、党组织共建的目的及“五个一”的共建内容,从基地类、交流类、项目类、党建资源共享类、特色类五个方面创新党建合作模式。

奥威亚校企合作为教育,携手共迎二十大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欣表示,本次党组织共建对两个单位党建发展、人才培养及教育科研等方面都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能够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员工、师生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发展保障作用。后续要立足于“实”字,见实效。期望双方合作愉快,共建共赢,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添砖加瓦,喜迎党的二十大。

    奥威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罗正东表示,双方有着服务中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华南师范大学作为全国名列前茅的师范类大学,奥威亚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中音视频技术应用的头部企业,双方的合作具有天然基础。通过本次党组织共建,将有效推动双方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党组织共建签约并互授共建牌匾。

    华南师范大学教信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学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泽,副院长柯清超,党务秘书冯彪,奥威亚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钟子春及双方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围观实训教学?NO!这些教室的改造绝了围观实训教学?NO!这些教室的改造绝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22
王博协同奥威亚赴西藏进行业务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