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古埠接轨现代化 小鸟科技助力双轨小镇焕发新颜

佚名 2022-09-29

    毗邻广州的顺德区陈村镇是佛山市为数不多进入“双轨时代”的镇街。曾位列“广东四大名镇”之一的陈村,有“陈村谷埠”之称,又有“中国花卉第一镇”的美誉。随着近年飞速发展,人口增速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近十年来常住人口猛增超过十万人。

    贸易体系和人口压力共同作用下,对该镇公共服务能力的考验紧随而来。为了能够顺利完成这份发展大考,陈村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陈村镇政府统筹布署市场安全监督等保障工作,成立了陈村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

    ——也称“陈村智慧安全城市监控中心”。‍

    在此项目中,小鸟科技结合项目需求特点,利用自身音视频行业专业优势,规划承建大屏显示系统、会议研讨系统、音频处理扩声系统、可视化集中管控系统,承载日常会议讨论、值班值守、应急事件的监控、预测及应急预案处置等业务应用。

简捷易用

    此项目中,根据客户日常使用习惯,为客户定制化软件交互界面,无需过多学习成本,轻松实现各自多媒体信号、视频监控等信号上屏清晰显示,统一实现视频、音频、环境等多种设备的灵活控制。图片

    稳定可靠

    投入使用数月来,该指挥中心承载了数次日常重要会议以及应急指挥,整套系统运行稳定,获得领导及运维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陈村平均每16.9平方公里拥有一家上市公司,远超广东顺德的全区平均水平。同时,一大批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本土骨干企业也在这里蓬勃生长。小鸟科技的加持无疑会推动陈村智慧安全城市监控中心的发展完善,一起为延续陈村浓厚贸易传统及打造更为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