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系列】奥威亚AI全新上线,实用能力抢先看!

佚名 2022-09-29

【AI系列】奥威亚AI全新上线,实用能力抢先看!

【AI系列】奥威亚AI全新上线,实用能力抢先看!

【AI系列】奥威亚AI全新上线,实用能力抢先看!

教学场景专业建模

伴随式数据采集

多模态数据分析

赋能精准教学、高效教研和科学管理

开启“Al+教育”新模式

    Al赋能跟踪拍摄

    云台摄像机具备AI识别能力和灵活的云台运动能力,能实现水平、俯仰、变焦、聚焦四个运动维度的高精度、伴随式拍摄。可进行智能识别,自适应教师身高,让画面跟踪更平滑。依托智能构图技术,即使教师在教室内自由走动,其画面也能稳居“C位”。全程无感跟踪拍摄,教师无需佩戴任何辅助设备,彻底解放教师双手。

    Al赋能多模态课堂数据分析

    依据教研和督导的需求,可采集课堂动态、动作、语音等维度的数据,可以生成“S-T”、“RT-CH”、师生互动指数、学生专注度、班级考勤等课堂分析报告,为教学、教研、管理应用提供精准、客观的数据支撑。

    ■动态识别:自动识别学生的课堂动态,辅助教师分析学生课堂参与、交流互动、课堂情绪状态,从而调节语速语调、教态和情绪等教学表现,营造积极的课堂学习氛围。

    ■动作识别:对人体骨骼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定位,识别学生在课堂上的身体姿态,包括站立、举手、趴桌子等,便于老师提醒和纠正学生坐姿,保持学生视力健康。

    Al赋能考勤识别

    依据考勤管理的需求,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考勤率统计,为授课教师提供班级考勤管理数据。

    Al赋能课堂语音识别

    依据教研和督导的需求,可全程采集课堂教学语音数据,并转写形成文字记录,通过课堂高频词提取,反馈教学重点是否偏离通过敏感词提取,赋能课堂督导效率提升。

基于AI的课堂分析

可以更精准、更全面地反映课堂教学情况

帮助老师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路径

促进“双减”有效落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围观实训教学?NO!这些教室的改造绝了围观实训教学?NO!这些教室的改造绝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22
奥威亚校企合作为教育,携手共迎二十大奥威亚校企合作为教育,携手共迎二十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7
王博协同奥威亚赴西藏进行业务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