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沉浸式LED显示方案引领日本知名企业商务接待新风尚

pjtime资讯组 2022-09-30

    近日,雷曼为日本东京某知名企业接待中心打造了一套高度沉浸的商务接待视效解决方案。该接待中心集展示、服务、管理等功能于一体,雷曼打造的沉浸式LED显示方案以塑造出舒适宜人,灵动丰富的室内空间环境为基准,自然氛围带动客户情绪,通过美好视觉体验创新助力办公及商务社交的舒适状态。

    根据接待中心空间布局,雷曼采用两块定制化 E3系列LED显示屏幕无缝拼接,直角设计增加空间层次感、纵深感与氛围感;视效内容丰富变幻,放眼望去,不论城市风光还是浩瀚海洋,白天的繁忙或夜晚的星空,尽现眼前。色彩浑然天成、画面稳定无拖尾,细节过渡更加细腻,让客户的疲惫在视觉享受中消散。

雷曼沉浸式LED显示方案引领日本知名企业商务接待新风尚

    雷曼E系列LED显示产品支持多重尺寸任意拼接,本次接待中心项目由E系列三款不同尺寸箱体拼接而成,有效满足客户对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同时支持多种信息显示方式,具备高可靠性,高对比度等显著优势,兼顾画面叠加、画面漫游等功能,将多元场景在屏幕上进行立体综合显示。

    升级后的接待中心以更人性化的办公场所为高效办公加速,引领商务接待新风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2年LED显示屏成品市场达到72.29亿美金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9
錼创开发车载micro LED显示器錼创开发车载micro LED显示器作者:佚名  22-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