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载誉前行丨照彰荣获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佚名 2023-01-09

    2023年1月7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主办,希捷科技冠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支持的2023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大会在深圳举办。围绕“拥抱变化·聚力共生”的主题,集结行业强大阵容,共论智能物联与泛安防产业发展态势。照彰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荣获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随着与AI、大数据、物联网等的融合,安防边界正变得越来越模糊,跨行业融合成为发展主要趋势。一些新玩家跨界而来,一些新技术赋能行业,一些新业态、新模式引领了传统业态的变革。本届大会通过评选,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不断与新技术进行融合创新、为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成熟和普及,也推动着安防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控制台定制服务商,照彰不断超越、预想未来,为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和更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与伙伴同行,共赢数字化未来华为与伙伴同行,共赢数字化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9
安徽!1.5亿!智慧新校园大单安徽!1.5亿!智慧新校园大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