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丨AOC LED显示屏亮相咸阳秦都,裸眼3D震撼视效打造特色景观点

pjtime资讯组 2023-01-13

    于户外广告需求日益上涨,投放客户需求日益个性化的前提下,以 LED显示屏作为户外广告投放载体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实际应用中,通过LED显示屏自身逼真、高沉浸度的震撼视觉效果,可以有助于吸睛引流,提高圈层人气甚至是实现营销转化。此次AOC户外LED显示屏即惊艳亮相大秦故都——咸阳,以裸眼3D震撼视效打造城市特色“景观点”及文化地标,增添城市活力,助推智慧城市发展!

案例丨AOC LED显示屏亮相咸阳秦都,裸眼3D震撼视效打造特色景观点

    裸眼3D,震撼视效冲击

    古都咸阳,风味人间。咸阳作为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其更是被授予“国际面食之都”的称号。此次AOC户外LED显示屏即应用于咸阳中心商场外墙,更好地作为“门面担当”。通过搭建的LED巨幕,搭配咸阳以地点命名的陕西传统面食——汇通面的裸眼3D视频,让面食美味呼之欲出,带来更具冲击的视觉吸引力!

    借助搭载的LED视频处理器,日常还可以实现信号转换,将外部的图像信号转化为LED显示屏所能接受的信号,轻松实现LED显示屏画面图像截取、图像放大、图文叠加、淡入淡出、无缝切换、同步随动等多种形式的显示功能,更利于商场以更灵活、更多样、更智能的手段展现汇通面乃至是各类相关的文化节庆、户外展览以及当地的文化特色、科技创新等多维度信息,通过更为震撼、强烈的立体视觉冲击以及高端时尚大气等独到优势,加深受众对当地文化传统的印象与认知。

    高亮屏幕,高防护稳固可靠

    作为广告传播主要载体的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亮度正是关键性优势所在。一旦屏幕亮度过低,碰到晴朗天气,就难以展现出正常的显示效果了,也无法做到“吸睛瞩目”。AOC的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亮度最高超4500nits,即便是在强光环境下依旧可以清晰显示,带来绝佳的视觉展现。

    同时,由于LED显示屏安装于户外的面积较大,而且多是在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因此更应该考虑基础钢结构牢固、风载、防水、防潮等多方面因素,注意LED显示屏的防护等级。AOC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具备高防护等级,遭遇阴雨天气也能有效防雨防水,保护模组电路,避免出现漏电短路等现象,而且结构更稳固,可靠性更强。

    此次“落户”咸阳古都商场,正在于迎合商场需求,引领新消费、新文化、新潮流,打造高端大气的咸阳文化“名片”!未来,AOC还将不断完善LED产品矩阵,致力于通过更为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根据不同场景特性,不同行业用户需求,打造更为契合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E展会来袭|蓝普视讯与您相约巴塞罗那ISE展会来袭|蓝普视讯与您相约巴塞罗那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11
解析丨论AOC智慧电子餐牌的实际应用优势解析丨论AOC智慧电子餐牌的实际应用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