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亮相!西班牙巴塞罗那ISE展会首日回顾,力卡展台热闹非凡,人气满满!

pjtime资讯组 2023-02-02

    2023年1月31日,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视听集成设备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

    本次展会是是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业界(PRO AV)规模最大、最具商机的专业视听展会,也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此次展会上,力卡(Relacart)带来了“Relacart”品牌的三大产品系列: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专业无线会议系统及数字会议系统、Dante生态系统(话筒,混音器,扬声器)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为现场客户展现力卡(Relacart)的优质产品!

    力卡(Relacart)电子展台

    本次展会上,力卡(Relacart)电子展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国外客户驻足,纷纷上前进行了解。其中重点展品:HR-32D双通道专业演出无线麦克风系统、HR-31S单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CS-302有线专业型数字会议讨论系统、RDA10 & RDA20、FM-300带5针嵌入式供电模组以及其他产品,更是得到众多关注。

HR-32D

    双通道专业演出无线麦克风系统

    HR-31S

    单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

    CS-302D

    有线代表会议单元

    RDA10

    同轴天花扬声器

    FM-300

    带5针嵌入式供电模组

    RDA20

    数字功放有源全频音箱

    左右滑动查看

    力卡(Relacart)电子展台

    开展后热闹非凡的力卡展台

    力卡团队向客户介绍产品

    除了优质的产品以外,本次展会力卡(Relacart)还带来了同样优秀的无线音频解决方案。在与力卡(Relacart)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后,不少客户纷纷表达了赞扬,并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力卡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

    展会首日,力卡(Relacart)电子便收获众多关注,展台前的络绎不绝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展会为期四日(2023年1月31日-20223年2月3日),在接下来的展会中,力卡(Relacart)电子将展现更多精彩。欢迎业内人士前来探讨交流,给出您宝贵的意见以及建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