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pjtime资讯组 2023-02-03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2022年,公司进一步确立了“坚守主业,创新发展”的战略发展方向,牢牢把握信创产业发展机遇,多媒体业务向“集成+产品”全会议全视频解决方案迈进。自主研发的无纸化产品也在业内名列前茅,自主研发的会议预约以及信息发布产品成功发布。数据中心业务向低碳绿色节能方向发展完善主业产业链条,推动主业向上、下游延伸,智能科技业务实现从0到1新突破。公司控股公司博数智源打造了诸多工业互联网应急领域的自主可控的关键应用产品........

    真视通的每一位员工,始终把“追求永远”作为企业使命

    共同获得了多项突破性成果!

    下面,一起来聚焦那些2022真视通成长瞬间

    01、公司在疫情等困难面前,不降薪、不欠薪、不裁员,坚守社会责任和员工利益。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2022年受新冠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业绩如履薄冰,但公司管理层本着“责任至上”的企业价值观,和患难与共的家国情怀,不降薪,不欠薪,不裁员,每月如期向员工发放工资。

    02、培育主业新盈利增长点,完善主业产业链条,推动主业向上、下游延伸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国产软硬件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信创行业迎来国产替代黄金窗口期,随着国内软硬件厂商的产品能力持续提升,自研生态优势初显,自主创新之路成为国内信息化发展的主线之一。

    公司紧随国家战略,牢牢把握信创产业带来的发展机遇,确定未来发展方向,继续坚守主业,培育主业新盈利增长点,完善主业产业链条,推动主业向上、下游延伸。

    在主营业务的软硬件研发方面,公司将通过自研和收购的方式实现自主可控;在产品的生产制造方面,公司将与业内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国产化替代;公司还将与视频领域相关公司展开合作,实现整合与战略协同,从而形成多媒体视讯行业领导力优势。通过上述资源整合,有利于主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从而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及盈利能力。

    03、真视通自主研发的产品全部实现国产化适配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无纸化会议产品、会议预约及信息发布产品、视会通产品等;自研产品在已适配多个国产化数据库、多个国产化中间件基础上,取得了统信UOS系统、麒麟系统官方兼容性适配的认证证书,同时公司已成为《同心生态联盟》成员单位。公司凭借深入探索技术产品化的应用理念,在国产化方向深耕技术,共建数智化,为中国全面加速国产化贡献力量。

    04、共话绿色降碳|真视通数字科技受邀出席2022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年会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和国家节能中心指导,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22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年会(第十二届)在北京举行。真视通数字科技应邀出席本次行业盛宴。

    本次大会以“‘东数西算’话节能”为主题,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工程为背景,聚集了政府领导、数据中心行业专家、企业领袖以及科研机构、设计院、解决方案提供商、数据中心用户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绿色数据中心未来发展新方向。在数据中心论坛上,真视通数字科技代表发表了题为《数据中心“管理大脑”——总控中心的建设以及智能化运维》的精彩演讲。

    05、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亮相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公司控股子公司博数智源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案例合作单位,与北京能源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携手亮相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发表题为《能源行业数字化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博数智源在能源工业互联网的实践中,打造的诸多自主可控的关键应用产品集中亮相,全面覆盖工业互联网风电、火电领域智能应用、安全生产AI视频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应急指挥融合调度解决方案等业务模块。

    06、疫情期间排除万难,保障客户运维服务,获客户高度认可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经多年的积淀,真视通已经成功地为数以百计的重要客户提供了信息技术和多媒体视讯综合解决方案。在新冠疫情的高发期,政府部门及央企运维需求锐增,面对异常复杂的保障需求,时间紧迫,领导层迎难而上,亲自指导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保障了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会议顺利进行。应急管理部、农业农村部、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贵州省公安厅、国家税务总局、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电力、国家烟草、中国核能电力、中国铁路、中交投资等客户纷纷发来表扬信和感谢信,以表示对公司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07、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国家防疫防控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2022年上半年,上海市疫情形势严峻,公司基于社会责任考虑,多方积极寻找货源,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承建部分核酸采样工作站,积极回馈社会,有力地支持了上海市抗疫,体现了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08、真视通获“2022北京高精尖企业100强”和“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两项殊荣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近年来,真视通先后参与了多个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实施,如国家电投视频会议改造项目、泰康总部CBD办公楼信息化建设、越秀交通数字化品牌展厅建设、上海静安“城市大脑”项目等。真视通注重技术的积累与创新,从技术研发的源头上使技术与客户需求融合,以保证公司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应用趋势。向客户提供包括集成服务、定制服务、业务服务和运营服务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把更智能的信息技术和多媒体视讯系统带给更多的客户。在北京企业100强榜单中,真视通获“2022北京高精尖企业100强”和“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两项殊荣。

    09、真视通“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荣获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年度甄质奖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经主办单位与联合支持单位一致评定,真视通的“智慧多媒体生态管理平台”荣获“2021-2022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年度甄质奖”。本管理平台是以“统一管控”为建设目标,以“高效率、低成本、便管理”为设计理念实现的“统一管理、统一应用、统一运维、统一协同、统一流程” 一体化多媒体智能集成应用管理平台。音视频图像信息数据的融合管理,将视频会议、会议室设备管理与控制、大屏显示、信号传输、无纸化协同办公系统、数据中心、智能控制系统、多媒体发布系统等多个系统进行集中统一调度管理和控制。

    10、真视通|被认定为北京市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此次被认定为北京市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相关部门对真视通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性能、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市场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以及行业细分领域内优势的肯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视通|一种面向未来的网络音频协议真视通|一种面向未来的网络音频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15
真视通助力越秀交通数字化品牌展厅建设真视通助力越秀交通数字化品牌展厅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