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DEN EUROPE正式开业! 深圳台电公司周庆东董事长一行到欧洲子公司调研座谈

佚名 2023-02-09

    新年伊始,深圳台电欧洲子公司TAIDEN EUROPE正式成立!欧洲子公司仍位于原法国办事处的办公地址--巴黎北2号的国际商业园。

    2月6日,深圳台电(TAIDEN)董事长周庆东先生带领中国团队到巴黎,为新成立的欧洲子公司TAIDEN EUROPE进行开业揭牌并调研指导工作。

    欧洲子公司团队首先带周庆东董事长及中国团队成员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办公室展厅装备有最新的TAIDEN台电产品,可供客户随时参观或开展培训,仓库内备有主流机型产品,以便满足快速供货的要求。

    随后,周庆东董事长及欧洲子公司CEO Jack de Keyser 共同为TAIDEN EUROPE 进行开业揭牌,并与欧洲子公司团队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周庆东董事长在公司会议室里进行了内部午餐座谈会。座谈会上,CEO Jack de Keyser先生对深圳台电公司中国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周庆东董事长给予欧洲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而后,Jack de Keyser先生给团队介绍了欧洲子公司的人员架构,对周庆东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公司未来业务拓展的规划和目标。

    周庆东董事长对欧洲子公司总体经营状况、总体工作思路以及各项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深圳台电欧洲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周董指出,希望欧洲团队能充分发挥巴黎作为欧洲中心城市的地域优势,扩大TAIDEN台电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及业务辐射范围,能够更好、更及时地响应欧洲各国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需求,创造更大效益。公司总部将会从宣传推广、技术协助、资源等方面给予欧洲子公司充分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真视通|凝聚2022力量,共创2023 辉煌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