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四季花开 2023-02-13

    近日,“传递行业正能量•2022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以下简称“PJ盛典”)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国内控制台与机柜行业的领袖品牌照彰实业,以其在国内数字化、智慧化控制中心,数据中心市场的优异成绩,以及其在智慧技术、AI创新、物联网感知技术在控制台产品上的崭新应用成绩,再一次荣膺《2022年度投影时代网优秀品牌奖》。

    挖掘机柜控制台行业创新潜能,加快智慧技术升级

    国内控制台和机柜市场,在控制室数字化升级的大背景下正在经历需求的质变。传统的仅仅能提供简单“承载”性功能需求的控制台产品已远远无法满足现实需要——当下的行业控制台需求,正在向智能化、物联化迈进,并进一步在人性化、艺术化方面升级。

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2022年照彰实业紧跟行业进步的崭新应用趋势,在智能化技术上不断突破新边界。例如,照彰旗下配备“感知物联”功能的机柜产品大受市场欢迎。这类产品内置有多个温湿度传感器,可以记录、分析诊断和处理相关数据,并对故障及时报警,智能调节前端送风量,满足系统可靠运行需求。这些智能化机柜,还具有人脸识别、生物识别等多种访客身份识别功能,帮助客户和服务商有效管理机房授权,确保数据设施的物理安全。

    在控制台产品上,2022年照彰实业更是推出小照智能声控精灵这一新产品终端。小照智能声控精灵以“智能互通,万物互联”的办公生态为基本设计理念,依托强大的IoT算法平台,为行业提供首款语音交互智能控制台解决方案,在提高办公舒适度和工作效率的同时,所有可控制设备只需通过与小照的对话,即可一语直达。

    小照智能声控精灵产品配合照彰智能控制台的“状态和姿势记忆”、“多维度电控可调节设计”、“台面温度感知与加热设计”等人性化功能,实现了控制台“人机工程学”的语音操控,可轻松实现语音对讲,控制台控制,办公环境及设备集成控制等功能。凭借这一创新照彰实业“控制台交互式语音控制技术”成功斩获“2022年荣耀安防技术创新奖”。

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让机柜、控制台,从传统钣金工艺、承载功能为主,被动应用、手动管理为主,向未来的智慧互联、自我感知和管理、AI智能UI控制方向升级!”这一点上照彰实业走在了全球前沿。通过智能物联技术与传统控制台设计的结合,照彰相关产品在人性化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应用感触更佳“柔和与亲切”。

    同时,照彰科技还进一步加强控制台、特别是高端场景下应用的“定制化、模块化”开发,并引入“新兴光电技术和光电材料”,打造新一代具有更高“艺术价值”、“个性风格”的控制台产品,在产品附加价值升级上走在行业前列。总之,2022年照彰实业无论是AI智慧控制台,还是RKVI六代机柜等产品都再次实现“科技创新”升级,在这个传统行业走出“智慧制造”的新高度。

    上天下海入地,照彰实业保障国家智慧数字应用大升级

    2022年照彰实业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艺术品级别的产品细节为基础,依托智慧化、定制化的产品升级,深入国家智慧数字应用建设大潮之中,以龙头项目、高端案例为核心,再次打造了一批控制台、机柜台应用的精品工程。

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例如,照彰为华北空管局新终端、民航空管总局流量中心/情报中心/气象中心建设提供了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7省、两直辖市,涉及145个机场的“京广大通道空域结构大调整”,平稳实现了京广大通道“双车道”变“四车道”,可为京津冀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及沿线地区航班提升近40%的空域新容量。

    在“上天”方面,2022年照彰实业不仅依然是航空交通管控和数据集群方面的真正顶级供应商,而且进一步向“太空延伸业务”。照彰为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打造定制化的高品质智能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以智能控制台设备为支撑、模块化,科技艺术化设计为亮点,全面满足客户端实际环境与7x24h连续高频作业需求。2022年10月12日下午,神舟十四号航天员向广大青少年进行太空授课,演讲“天宫课堂”第三课,即在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举行。

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照彰实业先进控制台产品,不仅在航空航天领域屡建新功,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更多的“首创”“新兴”场景应用。例如,天津港引航拖轮协同智控中心是全国同行业第一个“引航拖轮调度一体化”概念的实施主体。照彰为天津港轮驳智能管控中心提供了定制化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播控中心全部使用『灵犀系列』控制台进行构造搭建。该控制中控制台合理酷炫的颜色搭配与视觉效果,广泛的硬件及系统设备兼容性,高效的布线、散热设计,让工程项目达到健康学、设计学、工程学的完美融合,有力的保障和服务了天津港港口自动驾驶示范区的建设。

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再例如,照彰控制台服务于四川遂宁市大数据局智慧中心。该项目以中国电子云平台为技术支撑,高效打通几十条数据通道,建立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和共享机制。照彰为该项目提供了智慧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在空间布局中,照彰以‘晟傲’系列控制台和定制条形桌为基础,与场景轻松融合,助力打造“大数据”集成应用与管理的崭新未来“数据经济”大脑。

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2022年,照彰实业在保持航空、公安、交管、广电、智慧城市的传统市场优势的同时,还进一步开拓更多“智慧生产”领域的应用市场。例如,在塔里木油田智能运营中心联合指挥大厅项目中,照彰搭配“灵犀”系列控制台,助力塔里木油田高质量发展与数字化转型腾“云”驾“物”;在深圳市某区科学园总控中心项目中,照彰“凌傲”系列控制台,该产品外观凌厉,前卫科技,与科学园总控中心相得益彰,满足了实用性、科技感等要求;在云南某化工调控中心项目中,照彰根据用户的需求打造定制化控制台,每个席位均配备上下双屏和化工行业专用的辅操台,搭配全面的软硬件配置,为用户打造人性化、专业化的舒适体验……

2022年优秀品牌照彰实业:AI控制台赋能先锋

    民航华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东北、新疆七大区域管制中心;全国近半数的省公安厅;2022年北京冬奥会安保中心工程、自动驾驶应用场景、大数据新经济场景、广电虚拟制作和直播场景……2022年照彰实业机柜、控制台市场不断突破应用创意的限制,在“上天下海入地”的各个维度,为国家智慧数字应用建设舔砖加瓦!

    后记:2022年恰逢照彰实业成立75周年,这一年照彰实业以产品创新和应用场景创新为两大主线,以智慧化、数字化、物联应用为核心,以人性化、科技艺术化为增值点,不断拓宽机柜、控制台高质量发展的未来空间,在这个传统产品、传统行业创造出新的成长奇迹。以此照彰实业在“PJ盛典”活动中,赢得行业内外广泛赞誉,再次荣膺《2022年度投影时代网优秀品牌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与伙伴同行,共赢数字化未来华为与伙伴同行,共赢数字化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