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 ISE 2023成功完展!CEO于美国总部与中国客户见面!

佚名 2023-02-14

    ISE展会已于2月3日圆满闭幕,全球Crestron团队代表都聚集ISE互相交流、分享各地区经验。快思聪中国CEO Stevie Ng与总经理卫钧在ISE展会期间与高层举行面对面会议。总部对中国团队的市场拓展及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与支持。

    Stevie Ng(左)Dan Feldstein(中)王琨(右)

    随后,Stevie陪同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琨先生应邀参观走访快思聪美国总部,并与CEO Dan Feldstein先生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需求、加大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等进一步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规划和部署。

    Dan非常期待ISE上展出的快思聪全新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够快速进入并覆盖中国市场,让更多中国用户享受空间智能化带来的便捷、舒适与高效。

    下面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本届快思聪ISE 2023展台上的精彩内容!

快思聪 展台现场

    虽然本次为期4天的ISE 2023展虽已落下帷幕,但现场精彩内容,流光溢彩,还是令人历历在目。 快思聪将近16000平方英尺的展位现场随处可见亲身体验式演示产品,使与会者们能够看到快思聪是如何改变最平凡的任务,并使每个人都能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走到一起。快思聪现场所带来的的亮点、引爆点让来访观众为之震撼。

    快思聪让家变得更不同

    快思聪在本次展会展示了高端技术在家居操作系统的应用,作为互联智能家居的核心:是如何更好服务于家居,并增加Crestron Home新用法的介绍。

    快思聪家居平台已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的首选家庭自动化平台。与主要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通过解决以人为本的照明、温度和空气质量控制的技术解决方案,让用户感受舒适和安心。并以简单、易于配置为核心,可捆绑到整个家庭控制,无论是显示屏操作亦或是通过手机直接操作,都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感。

    “目前健康照明已是一个关键的市场趋势,用户都在寻找简单易于配置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展会中提到的全屋照明控制正符合这一点,这些快思聪都能带给你。”快思聪负责人说道,“消费者也想要一个可以改变家庭生活质量的解决方案,快思聪可以通过监控和控制您的家庭安全功能及在天气紧急情况下自动化反应程序来做到这一点。”

全屋照明显示屏展示面板缩略图

iphone及iwatch操作面板展示图

    PC4-R是快思聪家用处理器系列的最新产品。它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戴尔®微型计算机,预装了Crestron Home OS,安全可靠,开箱即用。同时娱乐也是目前住宅产品套件的另一个关键支柱,Crestron DM NVX®AV-over-IP和DM NAX™Audio-over-IP技术可以实现房间之间的无缝过渡,或在整个家庭中提供连贯的氛围。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是DM NAX AMP-X300,这是一款双区放大器,也是快思聪迄今为止最紧凑的产品,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该方案提供了一个灵活且可伸缩的解决方案,具有更精密的系统配置,将一个非常强大的解决方案压缩到更节省空间的大小中。这也是首个Hi-Z(高阻抗)DM NAX型号,适用于整个快思聪AV-over-IP平台,可轻松添加到横置或表面贴装扬声器。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的所有应用。

现场模拟娱乐环境

    快思聪让居家办公变得更轻松

    快思聪不断发展,并通过添加软件创新来补充和集成快思聪生态系统,为行业铺平道路。展会中介绍到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会议解决方案,将居家办公氛围变得更专业且舒适,只需要一个简单按钮就能改变整个房间状态,让你一键重回办公模式。

现场模拟居家会议环境

    快思聪家庭会议解决方案(UC-MM30-R)与整个快思聪家庭平台无缝连接,通过触摸屏控制整个家庭,让您策划完美的会议环境,并在一个设备上进行会议。快思聪的最新捆绑包,包括快思聪AirMedia®无线协作和Jabra®PanaCast 50 视频 Soundbar,也将首次投入使用,展示端到端BYOD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为混合优先会议重新配置其工作场所。

UC-MM30-R-I

AM-3100-WF-I

    快思聪让酒店更焕发活力

    快思聪在住宅和商业市场的传统使公司能够为酒店业提供唯一完全集成的控制解决方案。自1992年在标志性的纽约皇宫酒店首次安装以来,快思聪一直在为一些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酒店提高客房、宴会厅、会议室、水疗中心和其他一切的服务体验。快思聪也在展会中首次展示对酒店空间的全新和有针对性的关注,向与会者展示如何从入住到整个入住过程中改变客人的体验。

时长00:21 快思聪 ISE展会精彩瞬间

    感谢关注本次展会快讯。

    欲了解更多快思聪相关内容,可关注本公众号也可访问cresstron.c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