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厦华助力数智融创展厅落地 构建对外宣传新态势

pjtime资讯组 2023-02-15

    智慧发展、数字创新、物联智控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的兴起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升级转型中逐步占据主导地位。展厅行业亦是如此,从传统展厅到美陈展厅再到智慧展厅和未来展厅,展厅设计在进步和发展的过程中,数字技术、网络技术、物联技术等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PRIMA厦华凭借深耕商显行业多年的企业实力,以技术赋能展厅的科学设计,助力各行业的展厅智能化布局。近日,在某公安局的展厅数字化升级改造中,PRIMA厦华为数智融创展厅量身定制,以厦华交互智能平板、广告机、拼接屏等硬件为基础,加以厦华自研软件系统融合为一套完整的智慧数字展厅解决方案,为展厅内的设备以及展示的高效管控和远程运维提供数字支撑,助力展厅脱离传统低效管理,以数字科技实现智慧高效管理。

五大升级

    数字化升级

    增强展厅的互动性、传播性、体验感。

    信号能力处理升级

    满足数据大、数量多的信号处理。

    管控能力升级

    改变多数量、多区域、多设备的整体管控方式。

    管理水平升级

    实现分级管理,高效管理。

    展示能力升级

    满足文化墙、大数据展示、监控大屏、活动宣传等场景需求。

三大优势

    01管理可视化

    集中控制搭载PRIMA厦华自研软件,可以实现对展厅设备集中管理,实现设备的高效统一;远程管理以及运维,还可对设备的运维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总体提升展厅管理效率。

    02信息安全

    便捷可靠根据现场建设需求及展厅单位布局情况,采用了信息传输速度快、数据信息保密可靠的部署方式,不仅可以很好的保障信息的安全性,同时也可以保证传输过程中信号的质量和幅度均不会衰减,为该市公安局展厅信息的展示和管理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03满足多样化场景需求

    满足展厅内企业风采展示、大数据监控、活动宣传等多种场景需求。PRIMA厦华硬件产品以优质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基础,为展厅带来优质的信息展示体验;搭载厦华自研软件,可轻松满足多种场景需求。

    展厅数字升级和改造对于智慧发展、数字创新、物联智控至关重要。PRIMA厦华在此次改造升级项目中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了该厅最重要的硬件支撑以及软件搭载建设,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数字信息化展厅的建设继续增砖加瓦,赋能助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0
LEOX建业显仕智慧科技展厅启幕LEOX建业显仕智慧科技展厅启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28
中国迪恒再次助力非遗文化展厅中国迪恒再次助力非遗文化展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