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全新“航空引擎”丨照彰热烈祝贺广州新终端成功搬迁

佚名 2023-02-15

    自2019年新终端项目建设以来,广州新终端项目作为打通京广大通道“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硬件保障,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民航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在设计规划之初,管制中心就从广州终端区未来的业务发展,从长远的眼光建设广州新终端,新增设的通航指挥席、军民航联合管制席,更是为未来的大湾区空管发展做好了准备。

宽敞明亮的管制大厅

    照彰根据多年建设空管管制中心制所积累的专业经验,为广州终端提供定制化高品质的管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走进宽敞明亮的管制大厅,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人体工学设计的高台管制台和工学椅,整齐有序的摆放着,以及配备了全新的自动化设备,为管制员营造了一份舒心的工作环境,同时也为广州终端保障粤港澳大湾区终端空域飞行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照彰作为航空特型控制台定制专家,为了让广州终端管制人员工作时注意力高度集中,对待每个指令做到严谨周密,精益求精,照彰针对多项情况设计优化了不同岗位的控制台和高台管制席,适合7x24h连续高频作业,科学兼容控制设备及硬件,兼顾管制人员使用的舒适性,更优的提高管制效率。

    照彰多年来为民航华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东北、新疆七大区域管制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有服务国内航空的丰富成功经验,对国内航空特型了解充分,熟悉管制中心、各类指挥大厅和塔台的空间布局,准确把握设备的摆放位置,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