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中亚20年!海信项目入选“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优秀案例!

pjtime资讯组 2023-02-16

    2月16日,首届“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在青岛开幕,本次论坛以“互利共赢,携手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青岛市政府和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承办。海信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论坛并现场展示覆盖从B端到C端科技产品。

    活动现场,海信展示了电视85U8H、超声HD60、Vision Hub智慧平板、中央空调多联机S mavo+系列等覆盖B端到C端的产品,不时引来与会者驻足观看和了解,大屏的震撼体验和产品的创新功能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自2003年就正式进入了中亚市场,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目前海信电视、冰箱等家电产品,彩色超声等B2B产品在当地都有销售,被越来越多当地消费者和客户所熟知和喜爱。

    在市场拓展同时,海信也积极赋能中亚市场。2022年1月8日,海信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专门成立了海信暖通学院,构建海信中央空调在当地的营销、技术、服务和培训体系。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入选了国家发改委“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优秀案例。

    中亚是上海合作组织的核心区。未来,海信也依托落地青岛的上合示范区,借助本次论坛,持续加速布局中亚市场,不断拓展合作交流深度,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信视像2022年净利预计增超45%海信视像2022年净利预计增超45%作者:佚名  23-01-15
贾少谦接棒林澜出任海信集团董事长贾少谦接棒林澜出任海信集团董事长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4
选智能电视 AI声控必不可少选智能电视 AI声控必不可少作者:雾里看花  23-02-09
海信系电视出货量达232.6万台 超越三星海信系电视出货量达232.6万台 超越三星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04
2022年12月海信系电视出货量跃居全球第一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