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eva HDL410音频系统在2023 ISE展上荣获顶级新技术奖

佚名 2023-02-20

    Commercial Integrator认可Nureva HDL410音频系统在IT优先解决方案中展现的卓越处理能力和先进功能,对音视频行业具有革命性意义。

Nureva HDL410音频系统在2023 ISE展上荣获顶级新技术奖

    创新音频会议解决方案制造商Nureva公司荣幸宣布,旗下HDL410音频会议系统斩获Commercial Integrator顶级新技术(TNT)奖音频会议产品类别奖项。在Commercial Integrator网站最近一篇关于该奖项的文章中,主编Dan Ferrisi表示:"Commercial Integrator的目标是发现行业内最具革命性的技术,帮助集成商更好地经营业务并更好地服务客户"。HDL410是新一代Nureva®音频会议系统的首款产品,旨在以更高的性价比和更简单的方式为大型空间中的用户带来非凡的音频体验。HDL410由两个集成了麦克风的条状音箱和一个新连接模块组成。凭借下一代Microphone Mist™技术和全新突破性的统一覆盖范围图,HDL410系统能够为最大10.7x16.8m的工作和学习空间带来专业、出色的音频性能表现。

Nureva HDL410音频系统在2023 ISE展上荣获顶级新技术奖

    第八届年度TNT奖获奖名单于2023 ISE欧洲视听集成设备技术展开幕的第一天宣布。该奖项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集成商团队进行评审,重点关注技术创新、受益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优秀产品。随着混合式学习和工作的不断发展,IT资源压力飙升、各种规模协作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市场需要能够大幅提升远程参与者体验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型空间内的音频系统来说,由于设计、安装和管理传统专业音视频系统的成本和复杂性更为严峻,挑战也更为艰巨。Nureva始终坚持研发创新型、IT友好型解决方案,致力于创造易于安装、方便管理的智能音频系统。HDL410系统是Nureva重塑大型空间音频系统的最新示例。

Nureva HDL410音频系统在2023 ISE展上荣获顶级新技术奖

    Nureva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HDL410系统荣获今年Commercial Integrator的顶级新技术奖。Nureva HDL410系统是Nureva采用IT优先方法在大型空间中呈现卓越音频性能表现的最新示例。”

Nureva HDL410音频系统在2023 ISE展上荣获顶级新技术奖

关于Nureva

    Nureva是一家经验丰富、屡获殊荣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且高效的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解决会议和教学空间中拾音、听音效果不佳的问题。Nureva音频系统性能非凡的关键是其开创性的Microphone Mist™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覆盖整个房间的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实现全方位的拾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Nureva旨在通过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拓展产品版图,为客户创造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ureva官方网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哈曼高层莅临安恒利广州分公司哈曼高层莅临安恒利广州分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5
美乐威ISE2023新年首秀完美收官美乐威ISE2023新年首秀完美收官作者:佚名  23-0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