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智能投影除了画质 还要看颜值

晶捷 2023-02-22

    智能投影,一般都是年轻人选择比较多,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智能投影除了画质要好,还要有超高的颜值,才有足够的吸引力。而说到高颜值的智能投影仪,那么峰米旗下推出的这台S5流沙金限定版,绝对是杠杠滴。

    据了解,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采用Human-centered design设计理念,关注到日常生活、心情、思维等层面,探索产品与人合环境之间的体验关系,提炼出Key words温度感、沉浸感和体验感,来展现现代S5的设计语言,并且摒弃冰冷与距离感,提升了家的温度。

选智能投影除了画质 还要看颜值

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

    同时,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还采用进口Babyskin手感漆,如婴儿肌肤般触感,搭配防水包布,小小机身细节满满,将两种不同质地材料混搭,独特的时尚感完美融入不同风格家居场景。

    在超高颜值下,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的性能表现也是极为突出,其采用了ALPD®激光显示技术,亮度达到了1100ANSI流明亮度,无论是观影娱乐、商务办公,亦或是户外露营,峰米S5都能从容应对。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音画需求,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还搭载了天龙Denon音响,再配上2x5W高保真喇叭,130cc超大音腔,为声波提供充足空间,低频下潜至80Hz,支持Dolby Audio和DTS-HD双解码认证,配合峰米自研的FAA音效引擎,让私人影院在声音维度上实现全新进化。

    针对于日常观影体验,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还支持包括无感智能对焦、全向自动校正、画面智能避障、自动幕布对齐、画面无极缩放等众多自动化功能。其内置有6轴陀螺仪实时监控,当机器发生位移时触发即时对焦、配合TOF景深感知,大幅提升对焦速度,画面即刻清晰。全向自动校正支持左右±45°和垂直±45°偏移校正,大大拓宽了产品的摆放角度。峰米S5内置的AI神经网算法,经过庞大的数据模型训练,可准确避障,如有幕布亦可实现自动对齐,方便产品应用。无极缩放还能让消费者不需要通过移动投影来调整画面大小,让画面等比例快速缩放至60%-100%。

    为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还配备了Amlogic在2022年最新推出的T982处理器,采用四核 A55 架构,12纳米工艺,算力高达26000亿次/秒,配合2+16G内存组合,提升智能算力表现。峰米S5还特别内置了「自动低延迟模式」,当游戏主机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时,平均延迟低至12ms,并拥有HDMI 2.1游戏级视频接口,内置MEMC运动补偿技术,保障与PS5、XBOX、Switch等游戏主机完美的联合,呈现优异大屏游戏效果。

    此外,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还搭载了FengOS大屏操作系统,拥有影视百科、快速启动台、开机无广告,还配有远场语音,呼叫小明同学,实现智能设备万物互联,不仅可以搜片源、查天气,还可以对米家家居设备发号施令。还支持安卓、苹果、Windows等多种系统投屏模式,摆脱乱线束缚,随时随地尽享大屏娱乐体验。

    编辑点评:峰米S5流沙金限定版颜值高,性能表现卓越,在给用户的日常观影带来非凡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品味。目前该机两千多元的售价也超级给力,值得我们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损4K就要光学变焦 极米H6 4K版上市无损4K就要光学变焦 极米H6 4K版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