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伴·感恩同行—高科光电十周年巡回推介会·重庆站圆满举办

佚名 2023-02-23

    2月16日,“高科光电十周年巡回推介会”首站在重庆拉开序幕,各行业客户、经销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战略合作伙伴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商LED行业发展,强化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发展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销售总监赵凯波介绍了高科集团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发展历程,阐述了高科产品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能更加了解高科和了解高科的产品,并为实现LED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一起努力。

    会场中,高科自主研发生产的COB系列、节能K系列、软模组系列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驻足观看,技术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产品的性能优势。

此次推介会的圆满举办,为高科在重庆地区打造知名品牌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渠道下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加强了合作伙伴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合作共赢的信心与决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硕展第四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康硕展第四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21
Lightware在 ISE 2023举行25周年庆典Lightware在 ISE 2023举行25周年庆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