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I遇到AV,ChatGPT会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产生哪些影响?

pjtime资讯组 2023-02-27

    ChatGPT凭借超强的生成式自我进化算法、精准的信息抓取能力、行云流水般的语言组织能力,迅速的火爆出圈,不断冲击着人们对AI的认知,大家都在探讨ChatGPT对各个行业可能带来的影响及其发展的可能性。许多人都在尝试与ChatGPT对话,精彩的回答常常让人惊讶,ChatGPT俨然是个“专家”。

    那么对于逐渐IT化的音视频行业,ChatGPT又有哪些见解呢?小编也满怀好奇的“采访”了下ChatGPT。

当AI遇到AV,ChatGPT会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产生哪些影响?

当AI遇到AV,ChatGPT会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产生哪些影响?当AI遇到AV,ChatGPT会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产生哪些影响?当AI遇到AV,ChatGPT会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产生哪些影响?当AI遇到AV,ChatGPT会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产生哪些影响?

    可以看出,虽然ChatGPT的回答内容还比较泛泛,可能是相关信息的中文的数据较少,但是观点明确,逻辑清晰,语言通畅。

    听说ChatGPT编程也很厉害,小编也尝试了一下让它用LUA写了段代码。

当AI遇到AV,ChatGPT会对专业音视频行业产生哪些影响?

    和之前的各种人工智能技术相比,小编直观的感受是,ChatGPT的确更会“说人话”了,功能也强大了许多,给未来的可能的应用场景的确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同在AV行业的你,一定也有些问题想听听ChatGPT怎么说吧?请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挑选热度最高的5个问题去提问ChatGPT,答案在下期文章中公布。

    快来提问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Control Max演出控制系统为何如此强大佳联Control Max演出控制系统为何如此强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7
如何将低频扬声器集成到你的PA系统中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03
ChatGPT可以开始一个新时代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