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NEXO助力墨尔本新表演艺术中心

佚名 2023-02-27

    墨尔本天主教圣彼得中学最近开放了一个最先进的新表演艺术中心,由国际戏剧顾问公司Schuler Shook设计。Geode中心位于城市的东南部克莱德北校区,拥有由当地供应商/安装商Factory Sound设计和集成的全套专业级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包括NEXO GEO M12线阵列系统。

    Factory Sound的团队与圣彼得学院密切合作,在设计过程的早期就引入了技术装备,以满足学校对空间的需求,同时确保预算始终在考虑范围内。在施工前的18个月里,我直接为学校工作,这意味着当技术被视为“另一种行业”时,许多可能出现的陷阱都能被完全避免。Factory Sound视听安装和程序员菲尔·罗博瑟姆将讲述这个故事。

    设计简介是一个高规格、完全可控的专业级剧院,对于教师等非技术操作人员来说,它简单易用,运行自己的演示文稿,而不会失去使用全规格剧院的人所期望的复杂性。

    “选择NEXO系统是因为它能够满足房间所需的所有用途——语音的清晰度和学校基础功能(如集会),到舞台上的高动态摇滚乐队所期望的全动态范围。它确实符合所有条件。”图片Geode中心配备了左右吊挂6只GEO M1210+2只MSUB18,ID24沿着舞台做前补声,由NEXO NXAMPMk2功放驱动。

    菲尔继续说道:“这对学校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投资,所以我们的一个重要考量是选择寿命长的东西,在2到5年内不需要补充或更换。NEXO以建造质量和标准而闻名。它让我们有信心,这个系统将在未来很多年都会继续存在。我不认为需要任何租赁的音箱来补充。他们真的有一个完整的音频系统来满足所有可能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XO P+音箱在法国的又一力作NEXO P+音箱在法国的又一力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