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不到三千的TCL电视,换屏居然高达4600元

剑峰 2023-03-01

    原价两千多不到三千元的75英寸大彩电换屏维修费用高达4600元,换屏费用比新机费用还要高出近一倍的价格,如此离谱的事情并不是网络段子,而是真实的发生在我们的消费者身上。

    近日,据网络博主爆料称自己原价不到三千元的价格所购买的一款75英寸TCL大电视在使用不到十天后因为消费者自身原因导致屏幕碎裂,在找到TCL官方售后寻求换屏时确遭遇了尴尬的一幕,于是便出现了前面我们所述的一幕,让我们的消费者直呼TCL电视买得起修不起。同时,也彻底颠覆了我们对TCL品牌及售后服务的新认知。

原价不到三千的TCL电视,换屏维修价居然高达4600元

    根据网络博主推送的视频内容显示,这名博主通过正规网络途径购买了一款TCL 75V6E的75英寸液晶电视,在使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由于自身原因导致屏幕破碎。想着电视原本就是刚买的新产品,本着能节约一点是一点的优良传统,想通过官方售后维修把破碎的屏幕换掉,这样也跟新品一样使用。即便花个新品价格的70%~80%的价格把破碎的屏幕换掉自己也能接受,曾不想官方售后确给出了4600元的“天价”换屏费,换屏费用居然比买一台同型号的全新产品还要贵出一千多元的价格。

    截止到我们发稿时在TCL天猫官方旗舰店查询到的这款TCL 75V6E的官方折后到手价为2799元。一个全新产品售价才不到3000元的电视,为何换个屏幕的费用居然比整机价格还贵,而且还贵得这么离谱,TCL售后给出的天价维修费让这位博主百思不得其解。

原价不到三千的TCL电视,换屏维修价居然高达4600元

    全新产品售价才仅为2800元,而维修换屏费用则需要4600元,而且这个价格还是维修师傅仅计算了屏幕配件的成本价,并没有计算工时费的维修价。能把维修费定价到比全新机产品还要高出近一倍的价格,这种怪事除了在汽车领域古董车拆配件出售后总价有可能会高于原车价外,在家电领域别说消费者,就连从事了十多年家电行业的小编也是第一次见闻。到底是什么原因才能让TCL如此的定价?我们后面针对该事件将进行深度还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一代核心显示技术MiniLED详解新一代核心显示技术MiniLED详解作者:凌云  23-02-28
追剧最优选 创维75G22 Pro电视追剧最优选 创维75G22 Pro电视作者:凌云  23-02-27
什么是QLED TV?优势在哪里?什么是QLED TV?优势在哪里?作者:凌云  23-02-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