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iter Pana绘景105寸交互显示屏入驻DVI中国区总部

佚名 2023-03-03

    “选择Jupiter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我很早就知道Jupiter处理器产品是全球顶级的,但是Pana绘景21:9的这款产品令我耳目一新,超宽的视角,体验了沉浸式视觉协作空间,而且这款产品不单单只是一个硬件,它给我们提供了综合的体验,例如全程贴心的沟通,完善的安装及培训服务,这也和我们DVI对待客户是一样的,我相信我选择Jupiter会令我们的工作流特别效率,特别是混合办公时代。我也会让我的客户去体验,这就是我在中国区总部选择Jupiter Pana的原因。”

    ——DVI中国区总经理 Frank

    项目概况

    上海,中国

    安装地点:DVI中国区总部

    安装产品:Pana 绘景105T x 2,Pana105D x1

    应用场景

    微软Teams 会议室

    1. 微软Teams 会议整合

    MTR Front Row 前排视图展示

    DVI内部使用Teams会议作为全球业务沟通会议工具,Jupiter Pana支持21:9的front row 前排模式,可以在一块超宽幅交互屏呈现会议内容,与会人员摄像头以及会议聊天记录,布局更合理,更高效。

    2. 内部企业会议

    超宽幅实现PPT,Excel以及PDF图纸的超宽呈现,会议内容呈现更多,效率提升。

    3. 方案研讨

    支持Simpleshare交互软件协同,无限传屏等,可以很好的和客户甲方完成方案研讨。

    应用场景

    企业内部协作

    1 . 项目图纸查看

    基于超宽幅面呈现,一览项目全景,且选择互动版本,可以支持图纸矢量放大缩小,重点标注

    2.多项目进度查询

    基于21:9 5K 超宽屏,可以实现多窗口多任务同时显示,支持多个项目进度及图纸并行查看

    3. 方案研讨

    支持内部人员针对特定项目完成内部研讨,高效协同。

    应用场景

    公司展示品牌案例

在前台位置使用Pana105D竖屏作为展示呈现

    1. 品牌宣传

    基于竖屏的设计,可显示历史时间轴,客户案例进程等

    2. 真人等比身高

    符合人类平行视野,显示内容更精准

    3. 分屏配合

    DVI 可展示某一个客户多个视窗,例如客户LOGO,客户视频,客户图片,客户工作流等

    关于DVI Solutions

    自 2002 年以来,DVI Solutions 一直是视听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帮助客户更好地沟通和协作——无论是与办公室的同事,还是与世界另一端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客户包括亚洲各地的企业、政府机构、学校、零售店、酒店等。例如Amazon ,Chanel,壳牌,VISA,P&G等知名客户。

Pana绘景 21:9超宽视觉体验

    混合工作空间已经开始部署21:9超宽视觉协作体验,以提供更自然和富有成效的办公体验。

    Pana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最舒适、最有效的方式实现数据可视化和信息展示互动,满足了这一关键核心需求。通过这种更大、更具沉浸感的形式,会议体验将显著改善。

    Pana致力于打造高端的沉浸视觉体验空间,并持续为现代及未来会议室应用提供无限创新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E2023展会之-发现Jupiter丘比特ISE2023展会之-发现Jupiter丘比特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