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创纪录!QSTECH青松母公司视源股份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

pjtime资讯组 2023-03-03

    近日,权威数据机构奥维云网发布《2022年中国大陆小间距LED市场研究报告》,视源股份以40.7%的销额市占率继续保持市场第一,超过第二名至第五名的总和,在LED一体机市场中遥遥领先。截至目前,视源股份已在2019-2022年连续四年斩获国内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品牌实力备受认可,而QSTECH青松作为视源股份旗下LED品牌,为销额市占率第一提供了强大支持。

四连冠,创纪录!QSTECH青松母公司视源股份LED一体机市占率第一

    报告指出,受宏观经济下行以及市场诸多不确定因素背景的影响下,LED一体机整体的2022年市场情况有所下滑。加上企业纷纷布局超大尺寸的LED一体机,有IWB类企业、LED显示屏企业、传统综合类商显企业以及安防类企业等。面对如此市场环境以及激烈竞争,QSTECH青松LED一体机是如何脱颖而出,助力CVTE持续保持行业第一?

    聚焦行业痛点 推出创新产品

    QSTECH青松作为海内外专业的LED品牌,基于三十多年的深厚沉淀以及依托母公司视源股份的技术支持,在洞察到LED显示产品组件多、集成度低、使用不便和运维成本高等行业痛点后,创新推出LED一体机。相对于传统LED显示产品,QSTECH青松LED一体机一体化程度高,首创电源、接收卡、转接板三合一集成设计,减少部件组成与线材束缚,有效实现一体化,有效降低故障率,降低运维成本。

    除此之外,QSTECH青松还考虑到大屏的显示、功耗以及使用等问题,不断研发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极致显示”、“节能环保”、“便捷易用”的价值体验。在显示方面,采用自研专利灯珠,拥有高对比、高刷新、广色域的优异特点,能带来绚丽多彩的视觉体验;在功耗方面,采用TV核心待机技术,能自动检测环境亮度进行亮度自动调节等,有效降低功耗,多维度为节能护航;在使用方面,拥有自带智能系统,遥控器可完全控制LED一体机,搭配MaxConfig控制软件,让LED一体机像电视一样使用简单。

    细分应用场景 升级解决方案

    应用场景下,想要获得良好的体验,单靠一个LED显示屏还不够,还得根据现场情况和用户需求,通过硬件+软件的支持,打造一个拥有多元互动、灵活布局以及智慧物联等功能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近期,在会议应用场景下,QSTECH青松与MAXHUB不谋而合,推出联名款LED一体机,不仅能在中大型会议场景中灵活部署、高效操作,而且改善了传统LED操作繁琐、维护不便的缺陷,加上双方再次整合升级会议场景解决方案,将电子周边、物联网控制、物联管控平台、视频处理器等融合至统一终端管理,方便易操作,打造了高集成、高融合的“一体化”智慧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智能化、轻便化、高效化的一站式会议体验,为LED行业的中大型会议场景提供强大助力,推动LED显示细分应用场景市场发展。

    持续赋能活动 强化服务体系

    优质的服务也为QSTECH青松LED一体机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提供助力。分布广泛的服务体系,大规模的服务网点覆盖能力和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全国1500+服务网点,9500+服务工程师,围绕售前、售中、售后提供一站式服务,用户有任何需求和疑问,都可以从多个渠道、多种形式反馈,QSTECH青松能及时响应用户的需求。

    此外,QSTECH青松还面向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赋能活动,例如最近的CSSE认证活动,旨在与合作伙伴构建专业、健全、高效的服务体系,提升终端服务力以及合作伙伴核心竞争力,一起迈向高质量发展。

    从产品、方案到服务,QSTECH青松将不断探索行业市场,持续创新,用领先技术深入场景,运用多项举措提升服务,构建优势的产品力、方案力、服务力,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LED行业繁荣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