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案例︱丽思卡尔顿酒店——科技与视觉的盛宴!

佚名 2023-03-07

图片

图片

    安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高20层,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这座豪华酒店坐落于中东最值得一去的城市正中央,以一流的服务和华丽的设计而著称。酒店内有多家特色餐厅,如屋顶酒廊,还开设各种商店,包括鸡尾酒吧、室内花园咖啡厅和零售商店。除此之外,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特色水疗中心、室外泳池和花园等设施一应俱全。酒店旁边,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的20层住宅楼同样引人注目,名为The Residences。

    “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公寓的每个区域都经过精心设计多和专业部署,每一处都严丝合缝、品质上乘,诸细节汇聚出最终酒店的完美外观。优化后的空间彰显优雅,且配备全新快思聪自动化解决方案,音频/视频控制、背景音乐播放、照明/窗帘控制以及HVAC控制一应俱全。”

    Emad Kilani

    首席执行CEO

    Eqbal Real Estate

图片

图片

    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在寻找简洁明快的技术方案,让酒店的整体体验再上一层楼。酒店拥有 228 间客房,其中 34 间是独特的套房,需要成熟严谨的空间规划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与之配套;除此之外还拥有 90 间宽敞的私人住宅。酒店拥有 228 间客房,其中34 间是独特的套房,需要成熟严谨的空间规划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与之配套;除此之外还拥有 90 间宽敞的私人住宅。

图片

    Al Eqbal房产选择了朗明纳斯光电科技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因为该团队在当地五星级酒店和大型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朗明纳斯光电科技使用快思聪解决方案革新了其现有系统,并成功打造出配备最新解决方案的标志性物业。

    “从项目开始到最终交付,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我们与一流的建筑师、顾问、全球专业人士和项目规划师通力合作。快思聪具备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无缝安装技术,将为整个酒店的客人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Emad Kilani

    常务董事

    Eqbal Real Estate

图片

图片

    The Residences 的住户都可以享受到快思聪智能家居系统带来的便捷控制方案和定制奢华体验。无论身在何处,每个住户可以随心控制照明、空调、窗帘,以及室内音响。有了预装的智能家居系统,安心就在一念之间。安装选项包括为整个家庭预设的智能场景,包括“全开”和“全关”命令,同时支持自定义预设程序,可为任何活动创造完美氛围——从“派对”到“放松”。优雅的Horizon控制面板触感一流、设计出众,可实现自定义控制功能,且与周边装饰相得益彰。

    所有位置的电动窗帘都可随心控制,快思聪全球领先的DigitalMedia™ 4K 视频分发和控制技术让欢愉充满整个空间。每个住所还支持增配快思聪天花板扬声器、无线音频、语音命令功能和其他各类个性化设施。

图片

    这意味着住户可以在自己的快思聪系统中添加音频、视频和其他功能,而无需敲开墙壁、铺设电线,或放置笨重的分线盒和其他电子设备。

    快思聪DigitalMedia™内容分发功能可在整个项目的不同区域间路由视频信号。也可通过任一快思聪触摸屏或Horizon接触面版完成操作,只需轻轻一点。快思聪AirMedia无线演示和会议系统让丽思卡尔顿酒店内的每一处空间、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轻松连接、便捷演示。两座塔楼的照明控制均由快思聪DIN导轨解决方案处理,而快思聪控制系统管理着整个区域的视音频控制功能。

    部署、控制公共区域的所有照明设备和传输电路是该项目面临的另一个挑战。通过 100 多个照明面板,项目全面支持从0-10V和DALI到相位调光和DMX模块的大多数照明控制类型,从而让设计精美的外墙灯成为遍布酒店和住宅的精美点缀。

图片

图片

    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公寓是约旦最负盛名的项目。行业领先的快思聪技术解决方案不仅为每一位酒店客人提供了非凡的体验,还让每一位住户尽享优雅的生活方式。

    关于快思聪酒店业解决方案

    快思聪能协助您为客人提供极致的个性化宾客服务,并让您能通过单一平台实现可涵盖整个酒店的强大、可扩展、极具经济性的实时监控管理。无论客房、活动空间还是其他区域,快思聪都能助力您打造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让宾客回味无穷。

图片

图片

    TSW-770

    壁挂式触摸屏

    一款集时尚和多功能的壁挂式触摸屏,具有网页浏览,快思聪HTML5和智能图形®软件技术,自定义可编程图标,H.265/H.264流媒体视频,Rava®SIP对讲机,Wi -Fi网络®连接,和PoE+(以太网+供电)网络电源。其内置应用程序可提供房间调度,会议和家庭控制。

图片

    HZ-KPCN

    Horizon® 控制面板

    ①一款集成了整个家庭的照明,遮阳,音频和其他设施的控制。它的设计与地平线调光器,开关和控制面板的整个系列相匹配,使其成为新的或改造安装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②一款高度可配置的壁挂式按键面板,具有定制设计美学、卓越的按钮手感、可定制的面板装饰和多色RGB LED背光。

图片

    AirMedia  Presentation  System

    AirMedia®系列3 无线演示

    使用AirMedia®无线技术,您可以将任何公寓空间改造成高质量的会议空间。无论您是在会议室、休息室还是多功能室,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轻松演示、分享和主持会议及视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屏联动系统是数字多媒体展厅的新靓点多屏联动系统是数字多媒体展厅的新靓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28
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青岛方特演出控制系统改造(上)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