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与宇视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数字化办公新标杆

pjtime资讯组 2023-03-07

    3月6日下午,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钉钉”)与宇视科技在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基于专属钉钉底座能力,推进宇视总部新办公大楼数字化建设,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数智化升级标杆及示范点;并联手探索智慧办公相关产品及服务的深度融合,持续完善智能协作领域新生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COO库伟,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钉钉与宇视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数字化办公新标杆 

    随着发展的不断深入,宇视业务呈现多元化形态,工作地点的广泛分布和工作场所的持续扩大,对跨部门沟通协作间信息的即时性和高效性有着更高的需求。宇视总部新办公大楼、桐乡智能制造基地等将基于钉钉智慧园区及办公样板点打造,结合钉钉智慧办公、智慧会议室等更多场景化应用,有力提升办公效率和推行无纸化节能降耗办公方式。

钉钉与宇视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数字化办公新标杆

    宇视与钉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年前宇视推出的一系列音视频会议新产品,展现了与钉钉音视频解决方案深度融合的巨大潜力。依托钉钉在协同办公领域的深厚技术优势,和宇视一系列软硬件产品的强大自研实力,双方将共同打造宇视专属钉钉项目的混合云方案,实现高安全和私有化部署。

钉钉与宇视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数字化办公新标杆

    在签约现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COO库伟和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表示,钉钉和宇视的合作并非简单的产品应用,而是致力于打造软硬件一体化的联合解决方案,惠及更广泛的场景及用户群体。

    未来,宇视将与钉钉继续携手,充分发挥协同能力,在AIoT设备、IaaS层基础设施、PaaS层平台服务以及SaaS层业务软件领域开展多维合作,开放共享资源体系,开启企业数智化升级新模式,引领智能协作领域新浪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宇视信息发布系统,让食堂跟上狂飙热点宇视信息发布系统,让食堂跟上狂飙热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07
宇视:您的视频会议不能少了TA!宇视:您的视频会议不能少了TA!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