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创维86G53电视 享受影院般画质

凌云 2023-03-08

    享受影院般画质,就一定要选一台超大屏电视。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86寸创维86G53电视。

    作为一款86寸大屏,创维86G53电视外观非常霸气,整机采用了独特的群青蓝配色,柔中带刚,展现出一种灵动、令人愉悦的态度及充满活力的风貌。同时还搭配了高光钻石切割金属铭牌,应用线性设计营造出3D立体层次感,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不同光亮,让用户感受到充满变化的美感。

创维86G53电视

创维86G53电视

    针对于画质,创维86G53电视则采用了ADS 120Hz高刷屏体,具备120Hz解码芯片,搭载满血版HDMI 2.1接口,可实现全通道120Hz高刷显示;应用创维AI画质引擎、V3全功能AI芯片与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为用户带来带来绝佳的画面表现;该机还支持杜比视界与HDR 10技术,为用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与高画质相匹配的还有音效方面,创维86G53电视内置哈曼声学低音鼓,声音深沉,强劲有力,让用户能感受到震撼的临场音效。

    应用表现方面,创维86G53电视加入了自主研发的智慧眼,可实现智慧语音交互、智慧分屏、智慧画中画、AI动体追踪、AI异响侦测、双向语音通话等功能,提供长幼看护、异常预警、云存储等多样化服务。

    同时,创维86G53电视还支持全时AI功能,语音操控随心所欲,有事喊小微,看电影、查天气、订机票、游戏K歌统统有求必应,让用户畅享智慧家居生活。

    创维86G53电视的整机配置也相当高,其搭载的全功能AI芯片,采用先进制程和工艺,旗舰性能,为智慧眼和未来更多AI智能产品的业务落地提供高效稳定的支撑。该机还是用了3GB运行内存搭配32GB存储空间,流畅运行,快速响应,不止装得下热爱的应用,更能玩得转用户的热爱应用。

    为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创维86G53电视内置有了酷开AI系统,资源多、运行快、更简洁、全语音,真正给用户的娱乐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编辑点评:创维86G53电视尺寸大,音画质表现给力,娱乐方面也达到了一定高度,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目前该机仅以159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购置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一代核心显示技术MiniLED详解新一代核心显示技术MiniLED详解作者:凌云  23-02-28
追剧最优选 创维75G22 Pro电视追剧最优选 创维75G22 Pro电视作者:凌云  23-0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