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视科技2023年天津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佚名 2023-03-09

    近日,丰视天津区域省级代理商签约授牌仪式在天津圆满举行。大华股份天津区域总经理乔三军,天津众合华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出席签约仪式。

    因势而谋,应势而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新时代格局下的市场变革趋势开展探讨,并指出,在新形势和新环境下,双方将基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重效、共谋发展的原则,持续深化合作,做出增量,实现增长。

丰视科技2023年天津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更是为丰视天津市场业务战略布局的持续、快速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丰视科技2023年天津区域省级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丰视作为大华股份旗下专注于LED/LCD显示屏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聚合品牌势能,深入市场,从品牌形象、产品品质、交付服务、终端门店等多方面升级突破,以点成面,辐射覆盖持续发展为核心,进而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荣获行业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年度小间距LED品牌及最佳成长性品牌等多项大奖。

    丰视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渠道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2023年,丰视将继续坚持把渠道战略作为核心战略,统筹所有优势的产品、技术、服务、方案和能力资源,以及先进的流程和数字化手段,全力支持渠道合作伙伴发展,为渠道创造持续价值,实现客户、合作伙伴和丰视的多方共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银科技液晶拼接屏亮相广东华兴银行中银科技液晶拼接屏亮相广东华兴银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7
dBTechnologies VIO系列进驻天津传媒学院dBTechnologies VIO系列进驻天津传媒学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