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Audio推出中小型恒定曲率扬声器

佚名 2023-03-09

    Martin Audio推出新恒定曲率扬声器TORUS T820。T820是一款无源分频扬声器,专为中小型应用研发,可组成恒定曲率阵列,也可单独当作点声源使用。在多功能厅、会场、剧场等应用中,对于扬声器安装位置较高,又需要覆盖近场的情况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Martin Audio推出中小型恒定曲率扬声器

    单只扬声器重量14KG,最大声压级峰值130 dB,最佳投射距离15至20米,是一款性能出色的紧凑型扬声器,具体技术规格如下:

Martin Audio推出中小型恒定曲率扬声器

    近年来线阵列、音柱分别成为演出、会议市场的主流产品,少有厂家开发新的恒定曲率的点源产品,垂直的窄指向角度不禁让人联想到老款EAW KF系列。20度的垂直覆盖角令人影响深刻,在市面上并不多见,适用于中短距离的定向补声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官宣!2023广州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官宣!2023广州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