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SIN公信会议上榜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pjtime资讯组 2023-03-10

    近期,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布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入选名单,经专家综合评定并公示: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好,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所具备的针对单项细分领域进行长期攻坚、技术创新的特点,有助于对我国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短板进行技术突破和填补,不断完善我国产业链供应链,从供给侧为国内大循环奠定基础。能够入选专精特新的企业,是企业群体中的优秀代表,大多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其产品和服务还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及行业影响力。

    ●公信会议成立于2003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数字会议设备、管理平台及会议+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CCA(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国际大会会议设备和技术支持成员。

    ●已通过ISO 4项管理体系认证及国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符合相关IEC国际标准;推出的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等106项专利技术,获得了两项国家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多项“广东省高新科技产品”、“智能建筑优质产品”。

    ●GONSIN公信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GONSIN”商标,产品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于包括G20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联合国第四次LDC⼤会、联合国教科⽂组织世界遗产⼤会、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等国内外重要会议;用户涵盖数十个领域

    公信会议二十载,我们坚守使命保障重大会议稳定进行,通过高效智能会议助推社会发展让会务管理更便捷高效,二十年风雨兼程,公信人初心如磐,时光荏苒,“公信”二字始终坚定,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坚守使命,进无止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