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YS Designer软件9.7版即将推出

pjtime资讯组 2023-03-10

    亲爱的合作伙伴,将带您展望即将发布的Q-SYS Designer软件9.7版等新产品。

    Q-SYS Designer软件9.7版 | 快将推出

    关键特性

    新产品支持

    NM系列麦克风(NM-T1)

    适用于TSC系列第三代的音频视频桥接许可

    适用于Core Nano&Core 8 Flex处理器的“外设模式”

    没有哪个领域像I/O类(模拟,USB桥接)部件一样遭受如此严重的供应链危机。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并优化Q-SYS产品的整体多功能特性,Q-SYS很荣幸宣布我们最畅销的Core处理器将支持“外设模式”。

    在即将推出的Q-SYS Designer软件中提供了“外设模式”这一软件特性,可将Core的主要功能从系统处理器切换到至仅限I/O的外围设备(无处理功能)。有了这一特性,在一个单独的Core处理器作为系统处理器运行的同时,您可以利用一个Core处理器的板载模拟I/O和USB接口。

    如果您的现有库存难以满足项目的I/O需求,您可以考虑将I/O-USB桥接器或QIO设备订单调整为支持“外设模式”的Core处理器

    NV系列:新视频分配支持21:9长宽比

    在新的Microsoft Signature / Front Row空间等高度紧凑空间中,这种新的长宽比格式越来越受欢迎。

    NV系列:“冻结模式”

    这些私有特性允许用户获取给定视频流的某一帧,然后再用户选择时对该帧进行“解冻”。这一特性在导航至不同内容时非常有用,而且观众不会看到换操作。 

    NM-T1麦克风 

Q-SYS Designer软件9.7版 | 即将推出

    可通过云端管理的NM-T1麦克风采用了先进的波束成形技术,以确保最佳的清晰度,并与周围的所有讲话者区分开来。同时还提供板载呼叫控制、一个可编程用户按钮和无接触式静音功能,用户只需挥手即可勤工是哪个开启静音或解除静音。作为一款原生Q-SYS产品,NM-T1无需复杂的编程即可无缝集成到您的Q-SYS系统中。 

    NC-110摄像头 

Q-SYS Designer软件9.7版 | 即将推出

    配合NM-T1,NC-110 ePTZ为更小的协作空间提供了一个以价值为导向的、特性高度丰富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高度灵活的安装解决方案,可提供各种方便的安装选项。

    NC-110采用了同样市场领先的网络集成技术,作为我们的NC系列PTZ摄像头,可对于网络任意地点进行轻松的摄像头馈送路由选择,无需对进行复杂的编程,也无需使用视频矩阵硬件。

    SPA2-60

Q-SYS Designer软件9.7版 | 即将推出

    正值音频视频市场艰难供应小型化放大器之际,我们很荣幸地宣布SPA2-60的供应仍然非常强劲。该装置是需要两个低阻抗电路或一个70/100V电路的协作环境的理想之选。

    1/2U小型化装置可通过内置硬件满足多种用途(机架安装、屏幕背面等),其安静的自动斜坡待命功能还获得了ENERGY STAR®认证。

    安装扬声器AD-DWL 

Q-SYS Designer软件9.7版 | 即将推出

    AD-DWL Landscape扬声器已于1月底开始发货。截止至该日期,我们将完成AD-DWL系列全部产品全部规格的备货。

    关于大多数支持文件、A&E规范、图片和图纸,请查阅产品页面。自Q-SYS 9.6版起,这些产品均支持本征校正发声。EASE文档正在编制当中,完成后将在官方网站上发布。 

    该产品系列的FG如下:

    AD-DWL.360 – FG-901534-00

    AD-DWL.180 – FG-901535-00

    AD-DWL.SUB – FG-901536-00

    AD-DWL.BASE – FG-901537-00

    AD-C6T-HC/HP  

Q-SYS Designer软件9.7版 | 即将推出

    AD-C6T-HP(大功率型号)于 2 月中旬开始发货。HC(高吸顶式)装置预将在4月底开始发货。这些型号目前已开启预购。关于AD-C6T产品线延伸的主要支持文件、图片和图纸,请查阅产品页面。自Q-SYS 9.6版起,均支持本征校正发声。A&E规范和EASE文档正在编制当中,预计很快就能完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Control Max演出控制系统为何如此强大佳联Control Max演出控制系统为何如此强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7
Q-SYS推出小型空间专用网络功放Q-SYS推出小型空间专用网络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13
Q-SYS虚拟处理器vCORE正式发布Q-SYS虚拟处理器vCORE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2-17
Q-SYS插件上新啦!LG商显专用插件Q-SYS插件上新啦!LG商显专用插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2-02
南昆士兰大学利用Q-SYS控制未来南昆士兰大学利用Q-SYS控制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26
Q-SYS 3款产品取得腾讯会议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