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持续创新升级智能会议平板,解决企业会议痛点,赋能智慧办公!

佚名 2023-03-10

    新时代环境下,便捷高效的智能会议平板逐渐取代传统办公设备已成“大势所趋”,甚至于智能会议办公市场需求量不断提高,智能会议平板呈高增长态势。而在智能会议平板行业激烈的产品竞争中,企业品牌已不断开始优化用户体验,深入解决行业办公下的应用痛点,并且通过持续对产品进行创新及升级,借此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满足企业办公智能化、管理数字化的转型需求。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秉承着八十余年来对视讯行业的专注、专业与专精,同时结合企业自身会议需求,对推出的会议平板功能应用反复推敲打磨,切实做到应用更全面,操作更便捷,功能更强大,致力于为全行业会议应用提供更高效卓越的会议解决方案。

“便捷”+“灵活”一键开启高效会议

    在召开一场会议前,除了需要将会议主题、目标、所需讨论的问题等进行梳理,提前做好规划外,更需要准备开会所需的设备。传统会议场景下,与会人员常需要提前抵达会议室,接线布线、调试投影仪、音响、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只是如此一来,太过于浪费会议时间,影响会议进程。

    智能会议平板其中一大特点即“多机合一”,其颠覆式创造性地将投影仪、电子白板、广告机、电脑、电视、音响等会议办公所需设备的功能都集中在一台终端设备中,充分实现“一机多能”,告别繁琐,让会议应用更智能更便捷。实际使用中,也能为会议剔除更多不必要的“程序”,节约更多会议时间。要召开会议时,不必再手忙脚乱调试设备,一键启动会议平板,即能展开高效会议。

    此外,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考虑到自身需求以及场景的适用性,选择会议平板时常会选择搭配移动支架而并非是壁挂式支架,实际应用时也能赋予会议平板更强的灵活性。召开会议前,不需做太多的准备,与会人员轻松移动会议平板在各大会议室之间“游走”,方便快捷。

“无线”+“协作”让会议办公协作事半功倍

    数字时代,高效会议是企业的竞争关键,在日常商务办公中常需要借助会议来进行布置、协调、研讨等工作。针对企业内部召开的本地会议,通过会议平板的智能白板书写,多人同屏共同书写,可以将自己的构思与想法悉数写出,进而进行思想碰撞,汇总出更具创意的策划方案。

    在述职报告、个人总结等特定会议场景下,通过会议平板的无线投屏功能,则可以实现多种设备/系统/格式文件无线传屏,9分屏呈现不同会议画面,同时进行数据/画面对比时,也能一眼可见,让会议沟通更高效。同时会议平板内还有海量应用,可根据自身工作需要使用更具针对性的办公软件,使会议协作事半功倍。

“跨屏”+“交互”跨距离多方异地协同

    商务办公中,不管是业务洽谈、专题研讨还是企业交流、跨部门协作等,常需要进行线上沟通与协作。针对这点,智能会议平板还具备丰富的协作模式与功能,如面对面协作、移动端协作以及云端协作功能。

    其中,面对面协作支持音频、视频、画面三维度云协作,可有效打破传统白板对音视频通话的限制,从而使白板协作从平面上升到空间,面对面沟通与白板分享同步,让沟通交流更高效;移动端协作则支持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等产品实时加入到白板会议中,随时随地开启头脑风暴,让办公、会议不再受场地的约束,真正实现多地多方的协同。

    此外在异地远程视频交互时,会议主持人可跨空间控制多台分会场平板,各会场也可查看、编辑、批注并同步书写,实现跨屏云端交互协同,该功能也为异地会议、异地分享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会议沟通途径。在两地视频会议中,还能通过语音转译功能,实现高效、精准的语音翻译,确保跨语种也能顺畅沟通。

“云端”+“共享”会议内容云保存

    传统会议在结束后往往需要整理会议记录,总结会议重点,便于复盘及后续工作展开。只是会议记录的形式容易出现重点漏记、词不达意、理解偏差等情况,而且对与会人员而言保存不便利,会议内容过后容易被遗忘。而传统的会议平板,大多也只是支持扫码保存/分享、邮件发送方式。

    5G云时代下,AOC紧随时代趋势发展。其智能会议平板在传统扫码保存/分享、邮件发送、直接打印、U盘等传统保存会议记录的方式之外,更具备云端保存共享的功能。所有会议记录内容实时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充分保证项目资料可以云保存、云下载。此外语音便签功能,可以更快速、准确记录会议要点,其还支持文字转换,更快速便捷地生成会议记录,在日常会议使用中更为实用。

    不止如此,AOC还在不断对旗下智能会议平板功能进行革新,赋予产品零贴合工艺、云白板、四等边等与众不同的亮点。此外还有可以将草书秒变印刷体的“随译笔迹”功能,以及多比例分屏等,可以更好地满足实际的场景应用需求。

    未来,AOC还将不断以创新为源动力,深入拓展智能会议行业应用,并且针对会议终端产品外观、面板、触控书写、软件功能等多方面进行改良创新,以更丰富、更全面、更智能的会议平板产品矩阵,为企业带来高效会议新体验,开启全新的智能科技互动会议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