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公体验,行政小伙伴有话说!

佚名 2023-03-10

到底什么样的办公环境,

能让人更有动力上班呢?

是宽敞明亮的办公空间、

是人性化的办公制度、

还是高效舒适的办公设备?

答案是:

成年人不做选择,这些统统都要有!

    只有兼具健康的工作环境和高效的办公体验,才能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3月7日下午,爱普生联合知行晓政以【行政开放日:走进爱普生】为主题在上海开展了沙龙活动。

    以大咖分享+实际体验的形式,活动邀请到了广告、教育、互联网、咨询等多个行业的行政小伙伴们参加。

大家共同探讨“理想办公体验”的设计之法,

体验高效办公的乐趣。

    其实对于当代职场精英来说,开会是家常便饭的事,投影机也早已成为职场常见的显示设备。在这次沙龙活动中,各位行政小伙伴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爱普生投影机的光影魅力,并给出了以下几点反馈。

爱普生投影机画质好,色彩还原高,而且看财报等画面会很清晰。

    这主要得益于爱普生投影机搭载的3LCD投影技术,可以精准地呈现画面中的细节,会议中拍照记录也不会有彩虹现象。

长时间看下来,爱普生投影机的观看舒适度更佳,没有反光刺眼的感觉。

    爱普生投影机采用的是漫反射光源,蓝光能量及闪烁频率较低*1,能有效减少长期观看对人眼的损伤和疲劳感。而大屏采用的是直射光源,长时间观看会产生视觉疲劳。

爱普生投影机安装便捷,画面大,用普通的激光笔就可以在投屏上演示。

    爱普生投影机机身轻巧,如爱普生CO-FH01,机身重量仅约2.4kg,小巧易安装。

    如果桌面使用,一人即可完成安装调试,还能直接投影到墙面,或者配合电动幕布,完全不占会议室空间。

立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爱普生将会带来更多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多样化的业务场景下呈现精彩影像,

    实现未来数字化办公效率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