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索诺克SNP-EH520C投影仪 教学办公效率更高

晶捷 2023-03-10

    提升教学办公效率,一定要配上一台高品质投影仪。在此给大家推荐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采用全激光固态光源技术,光源寿命长达25000小时以上,衰减幅度较小,保证投影机长时间输出高亮度、高色彩饱和度影像,同时还提供5200流明亮度,较适合大型场所、价梯教室使用。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支持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四角校正和镜头垂直位移功能,可以轻松实现画面的调整,应对各种安装使用场所。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还加入了BrilliantColor技术,利用色彩处理演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在提升亮度的同时,提供真实、生动的色彩。并且该机分辨率高达1920*1200,图像边缘较为细腻,视觉效果较佳。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采用标准变焦镜头,变焦比高达1.6X,显示画面可达到300英寸,有助于扩大安装范围,各种安装环境轻松应对。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还加入了高效防尘技术,可以较好的阻隔外部灰尘和微小颗粒进入光机系统中,并且整个光机系统密闭,大幅提升系统稳定性,可长时间保持投影画面亮度和色彩饱和度。

    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即开即关,无需等待,不再像传统光源投影机一样,需要渐亮的过程,使用完毕后可直接关闭电源,无需等待散热,即使在使用中出现突发情况导致断电也无需担心。

    除此之外,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还有智能ECO管理模式,无信号自动待机;支持高海拔地区使用;有线局域网远程监控、支持DLP Link 3D以及支持360°自由角度安装使用。

    最后,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影仪还有丰富的端口,包含2个HDMI的多端口设计,支持广泛的系统应用,USB 5V1A供电设计,连接设备较便捷,独立12V TRIGGER供电端口,方便扩展设备连接。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教学办公投影仪,索诺克(Sonnoc)SNP-EH520C投射画面清晰度高,功能应用丰富,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教学办公效率。目前该机五万多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