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会议新选择 MAXHUB经典版CF75MA+安卓系统

神话 2023-03-10

    相比投影产品,会议平板更能满足商务会议需求,更能提高会议效率。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MAXHUB旗下一台非常经典的会议平板,它就是经典版CF75MA+安卓系统。

    MAXHUB经典版CF75MA集成了投影、白板、摄像头等功能,能全面强化书写交互、专业展示和专业音视频体验。

高效会议新选择 MAXHUB经典版CF75MA+安卓系统

    通过MAXHUB经典版CF75MA可以实现一键共享屏幕,手机、电脑就能在平板端发起视频会议,实时同步批注,自动生成会议记录,分享会议文件更轻松,异地团队也能合作无间。还可通过机触碰NFC标签即可登陆MAXHUB智能会议平板CF75MA,共享文件播放/投屏/录音/截图,一键搞定,入会议室的一刻就能开会,不浪费一分钟。

    MAXHUB经典版CF75MA还能轻松整理并分享会议纪要,全程无感知记录,重塑沟通资产,构建团队知识库。还能快速分享,数据面板整合人、物、信息流,信息管理更简单,不再为进度苦恼。该机还免去了个人消息弹窗打扰,更能将文件加密传输至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主讲人坐不离席,即可灵活选择演示内容。

    为满足会议需求,MAXHUB经典版CF75MA还支持手写转文字、智能表格、思维导图等工具,多人共创,过程更高效,结果更清晰。另外还配有4800万像素旗舰级传感器和8阵列麦克风,清晰将图形和音频传递,超广角镜头,无论是小组会议室,还是大型演讲厅,画面都能拍全,更智能的发言人跟踪和AI降噪

    MAXHUB经典版CF75MA还提供了非常清晰的画质,配有10.7亿色超清大屏,采用0贴合技术,有效减少空气折射,降低视差,高达90%NTSC高色域,兼容多种色彩空间,看文稿、看设计,皆为本色出演。

    MAXHUB经典版CF75MA也无需再配专业的音响,其打造极简缝隙式喇叭发声,与会议空间浑然一体,40W澎湃音色,满足大型会议室扩音需求,全场清晰聆听。

    MAXHUB经典版CF75MA在配置上也相当给力,配有高性能Intel处理器,无惧卡顿,稳定体验始终如一;还有蓝牙5.2,主动发现传屏器、无线全向麦、智能笔等智能外设,无需复杂配对,点击即可连接,外设数量、连接状态一目了然,会管更轻松。

    目前该机售价为24598元,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值得采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