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佚名 2023-03-14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2023年3月9日,方图集团(深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安区的新基地顺利乔迁,这也将成为方图集团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作为智能音视频产品制造的领导者,方图集团一直响应国家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的政策号召,在智能会议系统稳步发展基础上,大力发展一站式智能音视频解决方案事业;不断加强在公司研发生产技术实力的投资,打造经验丰富技术团队、销售团队、管理团队,重点突出了方图集团在高附加值智能音视频领域的竞争优势。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新起点,新征程

    方图集团大厦,坐落于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福围中路1号;宝安是深圳的出口大区、产业大区。这里发展培育电子信息业、新型装备制造业、现代物流业、循环经济产业、文化产业等五大支柱产业,打造高新技术与先进制造业基地、生产性服务基地、开放型经济基地、生态旅游基地等四个基地。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也坐落在宝安区,方图集团大厦距离机场直线距离2.1公里、距离益田假日广场1.2公里、距离12号线地铁福围站400余米。这里交通便利,周围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开启方图集团崭新的不凡之旅!

    方图集团大厦共计13层,总建筑面积达3万㎡,这里汇集了研发生产、文化办公、酒店住宿、美食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元化业态;方图集团致力打造成为全球智能音视频制造及服务企业,我们的初心未改,热血依然!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势不寻常,成就非凡

    方图集团办公区域位于大厦2层,建筑面积2700㎡+,装修风格科技感十足。整合方图集团现有产品资源,对新的办公场所进行高端智能可视化系统建设。我们将中国领先的音视频产品、智能化系统对外展示;部署实施包括、多轨分区联动广播系统、扩声系统、会讨系统、表决系统、同传系统、语言转写系统、LED大屏显示系统、智能控制系统、互联互通分布式系统、舞台灯光系统。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演示场景以办公公共区、多功能厅、大会议室、麒麟会议室、小型视频会议室等,通过移动终端将全部音视频信号做切换演示,呈现围绕智慧可视化,融合人工智能、身临其境、声光感知、互动体验等方式,讲述方图集团的企业荣誉和企业愿景。

    互联科技 ,创新体验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 聚贤堂 #

    这间会议室是非常重要的场地,方图集团技术工程师在内部构建了一个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国家水平的会议系统。其数据与嵌入式会议系统综合应用,实现数据采集,数据应用,数据分析和底层支持的闭环。通过建立分布式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将各个会议室音视频信号打通。以低延时、高同步的技术应用到实际场景。

    这间会议室按照国宴白瓷青花清雅的会议风格标准复刻。还原国家领导人开会的场景,桌面上摆放的FionTu方图品牌的会议话筒材质采用陶瓷的工艺,搭配中国青花瓷的元素,让会者感受一场国宴盛典。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 聚慧殿 #

    这间多功能厅是方图集团总部办公室数字网络音频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场景体验。通过场景内对声、光感官上的感受。LED显示视频,拾音扩声,通过无线有线网络将语言转化控制指令,让客户体验到智能化控制应用。

    全数字音视频互联互通系统将大会议室的分布式的声光视讯电中枢MBP500管理平台通过专用音视频千M交换机,实现连接、打通各个区域的分控会议室。会议室内FionTu方图MBP100网络音频处理器不仅做为本地音频拾音扩声管理,也能对整个系统的网络吸顶音箱、网络可调指向音柱全部设备的路由管理。而且方图自主研发F-LAN协议,支持AES67标准,可以与Dante-AES67、QLAN-AES67进行第三方互联互通。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 录音/演播室 #

    这间演播室,用于方图集团新媒体团队线上直播、录音、视频录制、剪辑制作等;新媒体小伙伴们在这里屡创佳绩。模拟各类产品操作使用环境;将色彩、美颜、图文、视频等效果相结合;以简短、新颖的新媒体宣传方式实现产品技术推广和产品营销;更好的提升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等多重目标。

    走进方图集团,解锁更多智能场景!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

    光荣属于过去,进取铸就未来。2023方图集团总部乔迁圆满结束,在新的办公地点,方图的将士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方图人用热忱与坚韧,用真诚与执著,用勤奋与努力,用专业与汗水,始终坚持内心所向,书写方图人的人生华章!

方图集团 | 福地新启,盛启新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