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光峰专显核心伙伴峰会全回顾

佚名 2023-03-15

    2022年,疫情对激光投影市场的影响

    还未散去

    我们只能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召开核心伙伴大会

    2023年,在春暖花开的时节

    光峰专显带着规模更盛大的峰会回到线下

    与新、老朋友当面畅聊行业知识

    分享光峰专显的成果及未来规划

光峰专显核心伙伴峰会 | 现场图集

    峰会由光峰科技副总裁 李璐开场致辞,对各位核心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峰会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明年峰会,让客户感受到光峰的进步和力量,愿意和光峰长期努力奋斗下去;希望在2025年,将全国核心伙伴的峰会变成全球核心伙伴的峰会。

光峰科技副总裁  李璐 | 开场致辞

    随后,光峰专显事业部总经理 张峰进行分享,针对行业发展现状,向参会者介绍光峰专显发展规划。

光峰专显事业部总经理 张峰 | 光峰专显发展规划

    回顾过往,光峰专显已经完成了“3351”的目标——三年内做到行业前三,五年内做到行业销量第一,据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22年激光投影市场,光峰专显工程、教育行业份额双双第一,成功跻身高端俱乐部。

    接下来,光峰专显将朝着“25111”的目标努力奋斗:完成产品力、品牌力、销售力的全面升级。

    峰会下一议程,备受关注的2023年核心渠道政策随之揭晓,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暐湘带来工程、商用方向的行业研讨会,教育方向则由事业部副总经理 丁志刚进行分享。

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暐湘

事业部副总经理  丁志刚

    刘暐湘总和丁志刚总分别介绍了2022年光峰专显在工程、商用及教育方向取得的不俗成绩,并在2023年的销售方向中,提出“转变与协作”这一主题:

    在产品与技术端,投入更多研发力量,加强售前支持,增强产品及服务品质;对于合作伙伴及合作政策,给予优秀核心伙伴更多方面的支持,深度服务客户、共同协作发展。

    此次峰会,光峰专显多款新品投影及全新控制软件首次线下亮相,由产品及解决方案部总监 喻强上台分享,对光峰渠道新品、软件及全系列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产品及解决方案部总监 喻强

    2023年,光峰专显产品阵列关注点颇多:T Pro系列、G Pro系列、D系列、D Pro系列、F Pro系列、S4系列新品在亮度、画质、适配镜头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未来将以更优秀的性能及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软件方面,光峰APOS(光峰全新OSD系统)及光峰APCS(光峰专业中控系统)现场实操,展示光峰软件在投影机安装、调节、管理等环节优秀的控制能力,帮助用户更好的完成项目管理及运营维护。

    “硬件升级+软件加持”,将进一步丰富光峰产品矩阵,优化产品控制能力,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备战行业复苏新机遇。

    知识分享环节,峰会特邀嘉宾: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 、清华大学 钟晓流教授,前景咨询 唐海龙老师,分别带来2023年行业主题分享;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 钟晓流教授

前景咨询  唐海龙老师

    光峰专显售前技术部高级经理 王宗正、优秀核心伙伴深圳众影科技有限公司 刘浩分别为大家带来精彩案例赏析;

售前技术部高级经理 王宗正

深圳众影科技有限公司 刘浩

    茶歇时刻,与会者在现场参观工程、商用、教育等多个展区,与光峰售前同事及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光峰专显的产品、软件及解决方案。

    颁奖环节,光峰专显特别定制了水晶奖杯,向业绩出色、一路走来风雨同舟的伙伴们表示肯定与感谢,祝所有核心伙伴在与光峰专显的合作中,有努力、有付出,更能有成长、有收获。

颁奖典礼现场图集

    今年峰会的主题是“携手同创,万丈光芒”,2023年,光峰专显将在产品力、品牌力、全球经营能力上持续发力,与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利益共享,朝着“25111”的目标奋力攀登,愿我们在光峰的大平台上,与各位核心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2023光峰专显核心伙伴峰会 | 合影留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投影:增长和分化中迎来新机遇激光投影:增长和分化中迎来新机遇作者:那山那水  23-03-07
迪恒全新火星系列DU6050、DU605ST火热来袭迪恒全新火星系列DU6050、DU605ST火热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3
光峰新品预告,震撼来袭!光峰新品预告,震撼来袭!作者:佚名  23-03-02
深圳光峰科技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5.51亿元深圳光峰科技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5.51亿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