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Heath调音台助力信乐团20周年全国巡演,演绎酣畅淋漓的摇滚好声音!

佚名 2023-03-15

    相信你一定听过酣畅淋漓的《死了都要爱》,巧妙糅合摇滚与京腔的《One Night In北京》,即使心碎也要学会放手的《离歌》,耳熟能详的歌曲,每首都是满满的回忆,每首歌都代表了一段故事。

    3月10日晚,信乐团《伟大信仰》成团20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盛大上演!

    信乐团

    信乐团作为华语乐坛具有代表力和影响力的乐团,自2002年成团以来先后推出多首经典之作,他们的作品也成为了乐迷心中的《圣经》,出于对生活的爱与摇滚精神的坚持,乐团取名为“信乐团”。

    本场演出的主备调音台均使用了Allen&Heath dLive S7000,搭配DM64混音机架。由于进场时间紧张,留给调音师调试的时间并不多,dLive高效、便捷、快速的工作流程,为现场混音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因此调音师能够把更多的时间专注在声音上而不是系统上。

    现场为PA调音台和Montior调音台均单独准备了两根网线,使用笔记本电脑通过网线直接与DM64混音机架直连,将Allen&Heath dLive Director作为实体混音台面的备份方案,极大程度地提高了系统整体的安全性。

    Allen&Heath dLive调音台内置了种类众多的优秀插件,在本次演出中受到了两位调音师的一致好评,为信乐团的好声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兔年伊始,信乐团为爱发电,将南宁作为本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并庆祝信乐团成立20周年,当晚十六首摇滚圣经歌曲,首首经典集体回忆杀,六首大合唱,一次次激起与唤醒观众内心的记忆和热情之火,形成嗨翻全场的音乐浪潮。

    这是一场流行音乐的盛典,摇滚之夜的精彩绽放,期待信乐团「伟大信仰」成团20周年全国巡演下一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