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未来可期!华录终端发力教育市场

佚名 2023-03-16

    华录终端·教育领域

    Education field

    2023年伊始,普教市场和高职教市场迎来新一轮投影设备选购高峰。华录森宝凭借央企品牌优势,自2021年中标梅州教育局数千台超短焦投影机项目后,再次挺进教育市场。今年,华录终端携多款长焦工程旗舰机型,助力全国多所学校完成了教学设备升级。

    01.云南红河学院

    30台6500流明的HL-KU650,打造多间高质量多媒体教室,超清画面,不错过课堂上每一帧的细节。

02.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八台6500流明的HL-KU650,应用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内多间教室与大空间报告厅,助力校园高质量教学演示。

03.甘肃兰州某高校会议室

    单台10500高流明的HL-ZU1050激光工程机,应用于该高校超大会议室,轻松投出200寸超清明亮画面。

04.天津英华学校阅览室

    单台7300流明的HL-KU730应用,投出250寸巨幕影像,打造智能活动中心,丰富校园休闲阅览方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