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光影点亮雪山,还原自然本色

佚名 2023-03-17

    坐标四川雅安荥经县,海拔3,666米的牛背山,因俯瞰群山、云海翻涌的旷世美景获称“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令无数户外爱好者魂牵梦萦。变化无穷的山岚风光在The North Face × CLOT的联名合作下,化身前卫户外美学重返灵感之地。

    当群山隐为幕布,巴可光影将自然色彩铺洒山间,联名新品在光影更迭中重磅登场,成为行业高关注度的联名发布。

Natural

    自然赋色,探索山岚美学

    随着人们对自然的向往愈发强烈,“从城市到山野”的户外热潮在全球不断升温,能够展现独特态度的户外时尚也成了更多新生代家庭的追求。The North Face × CLOT想要做的,是开拓户外穿搭装备的更多可能,让户外服饰以全新形式回到自然中去。

    本次联名通过户外机能与设计美学的融合碰撞,将自然光影演绎成极具东方韵味的山岚色彩。作为这一联名系列的震撼开场,山岚光影秀集纳了本次概念中源于自然灵感的色彩美学。远处巍峨的雪山之壁,The North Face × CLOT的标志牌赫然醒目,云动山舞之际,玲珑色彩绘于群山之上,跟随光影,探索永不停止。

Perfect

    完美演出,还原真实风尚

    本次项目的合作策划团队——重庆完美演出集团,以策划设计为驱动,以服务执行为价值,曾为重庆草莓音乐节、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全球智能新经济峰会等1,000余场演出活动提供服务。

    据重庆完美演出集团视频部的负责人胥海清老师介绍,牛背山海拔高达3,666米,在-15℃的严寒环境下,项目实施的每一个过程都充满着挑战。

    由于山路曲折,其中很长一段路程汽车无法直接通行,投影设备完全由人力搬运上山,运输过程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与时间成本。此外,如何打破崎岖地形的限制,保障视觉创意的最佳呈现效果,也是团队需要克服的一大难题。

Ambilight

    流光溢彩,致敬自然光影

    “超过100平方米的投影面积、大雪反射带来的成像难题,雪山积水融化、温度变化带来的不可控因素,都对投影设备的性能提出了极为苛刻的要求,而巴可一开始就是我们实现这场雪山光影之旅的最佳选择。”

    ——胥海清(重庆完美演出集团视频部负责人)

    本次山岚光影秀的一项重大挑战是投影设备在严寒雪山环境与高海拔雪山上的选择与调试。

    首先,100多平方米的投影面积对投影机的图像呈现品质有很高的要求,而巴可UDX-W40投影机拥有40,000流明的清晰锐利的超清图像,完美满足本次项目远距离覆盖宽面积的投影需求。

    其次,大雪反射会带来曝光、色彩等问题;而巴可UDX投影机采用3片DLP技术,配备高对比度的光学引擎,在色准和稳定性方面出色的表现,确保视觉效果和创意想法得到完美的诠释。

    设备的安装和应用环境对温度、灰尘十分敏感,所以雪山上的积水融化、环境湿度温度的变化等不可控的环境因素,对投影设备的性能要求非常高;而巴可UDX-W40投影机优异的铝合金框架机构、内部模块化设计结构、高精密元件等高端设计,能够应对极端高温、低温环境,拥有极高的稳定可靠性,完美突破了本次项目的环境应用限制。

    另外,巴可UDX-W40投影机设计紧凑,在同等亮度级别的投影机中,其体积较小,且具有360°安装的技术特点,无惧苛刻环境的挑战,安装难题迎刃而解;而且UDX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的特点,最大限度减少了受环境影响的停机时间,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