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医疗,影像先行」2023巴可医疗影像研讨沙龙正式启航

佚名 2023-03-17

2023 Barco

SALON

巴可医疗

精准医疗,影像先行」

    3月11日,巴可受邀参加江西省医学影像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正式启动会,并于同期举办了区域影像沙龙活动。巴可公司与江西省各院专家学者、一线医生等嘉宾共同就医学影像发展、精准诊断经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巴可助力江西医学影像

    迈入发展新阶段

    会上,江西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余康先生、中南大学湘雅二院刘军先生、上海华山医院姚振威先生、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曾献军先生等领导与专家逐一致辞,并向参会者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建设与推进工作。随后,巴可受邀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巴可医用显示器产品及解决方案。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领导与嘉宾对加强医学影像临床研究和新医科交叉整合,提高疑难疾病早期影像诊治能力以及江西省医学影像临床诊断与手术事业未来取得长足发展充满信心。

    巴可参与标准制定

    促进行业发展

    多年来,巴可作为医疗领域的可视化专家,一直为医学影像探索前沿进展,积极参与医学显示领域的国际标准制定。巴可参与了DICOM 3.14、IEC 62563-1、ACR-AAPM、Euref、DIN V 6868-57、DINPACS、中国医疗诊断显示器行业共识等众多国内外标准的制定,更是多个标准的主要贡献者。

    巴可打造的业界领先的医学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符合国际标准化要求,不仅提升诊断精度与效率,还充分响应了智慧医疗的发展趋势。时至今日,已有超过七十五万台巴可医疗显示器投入使用,80%的乳腺癌筛查中心信任并选择了巴可产品。

    巴可先进产品与方案

    优化医疗诊断体验

    巴可医用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了诊断会诊、临床检查显示、外科手术显示等多个显示场景。

    此次,巴可携MDPC-8127与Coronis Fusion 4MP医用显示产品出席大会,并在现场进行了展示,获得与会专家与医师的热切关注与一致认可。其中,巴可医用显示产品内置的独家QAWeb质量控制管理软件,可配合前置传感器实现整个产品周期内的DICOM定时自动检测和校准,稳定亮度输出,保证图像显示质量,让医生更加自信读片,提高工作效率。还可根据医院要求定期出具不可更改、随时打印的DCIOM曲线检测校准合规性报告,满足医院管理所需。

    为满足多场景下的会诊需求,巴可为医院放射科、乳腺科等临床专业科室,多学科会诊中心、分级诊疗中心等多个科室提供了会诊显示方案,进一步提升医师的诊断信心与阅片效率,成为医疗协作的理想选择。目前,巴可已经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江西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在内的多家医院部署了巴可智能一体化影像阅片中心解决方案。

    精准医疗,影像先行

    此次协助江西省医学影像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及“巴可影像沙龙”的举办,正是巴可全力支持中国医疗学术平台建设,积极推动高级医疗人才培养的真实写照。

    未来,巴可将持续提升医疗显示产品的研发制造与创新整合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推动中国医疗影像事业的加速发展,助力中国的精准医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康冠医疗获评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13
可视化技术赋能数字化手术室可视化技术赋能数字化手术室作者:佚名  22-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