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福扩声案例: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

佚名 2023-03-20

    项目背景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影视大道,始建于1996年,是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观光旅游、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的综合性旅游区 。

    南海影视城主要景点由皇宫、江南水乡、香港澳门街等多余处影视拍摄景观组成,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是以明清、民国时期文化为背景的仿古建筑群 。

    在南海影视城取景的电视剧有《香港的故事》《太平天国》等作品 。

    项目需求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内面积宽广,分不同的区域,有舞台演绎区、马战、水战场、无纸化会议室,在选择音响设备时,经过层层筛选,精心考量,最终选择了获得十佳扩声民族品牌的CAF卡福音响。

    解决方案

    卡福音响通过对现场的考察,听取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领导方对各区域的扩声系统要求和定位后,卡福音响工程师以系统的可靠性、先进性、美观性、经济合理性、扩展性等主要思路建立出一套完整合理的音响搭配方案,为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保驾护航。

    客户反馈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扩声系统的投入使用后,扩声系统搭配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不仅领悟了对方的听觉要求,并且保证了极佳音质,加上强大的技术优势支持,卡福获得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肯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卡福案例:长春花展国际婚礼堂卡福案例:长春花展国际婚礼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01
CCBN2016产品创新奖初评会在京举行CCBN2016产品创新奖初评会在京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4
利亚德进军广电行业中央电视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