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峰音响丨打造北京京投大厦多功能厅,助力高端会谈

佚名 2023-03-30

    北京京投大厦是一座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的高层写字楼是北京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北京市中心地区的商务和金融中心之一。京投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是一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投资公司。

    京投大厦多功能厅扩声项目是为了改善该大厦多功能厅的声音质量和扩大其音响覆盖范围而进行的一项工程。该项目主要涉及音响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调试等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声学设计、音响设备选型、音响系统安装、音响系统调试等。

    Crest Audio项目团队根据多功能厅的实际情况,对声学环境进行分析和评估,确定最佳的声学设计方案

    继承了Crest Audio的出色品质,CC系列功放功率大、稳定性好、音质高,适合长时间、高功率的使用。其采用先进的Class-D数字功率放大技术,使得功放的输出效率更高,能够产生更大的声音压力级,同时还具有低功率消耗和小体积等优点。

    CC系列功放有多种型号,这些型号的功放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提供高品质的音乐体验。

    CRESTAUDIOHP-EIGHT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易于使用的模拟调音台,适用于各种专业音乐场合。

    具备高品质声音处理能力,内置EQ处理,动态处理,数字延迟效果等功能,可以为音乐表演提供更加精确的声音处理,从而使声音更加出色。

    北京京投大厦的扩声项目经过CRESTAUDIO团队的精心设计,得到了甲方的认可。甲方对我们的方案提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对我们的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推出小型空间专用网络功放Q-SYS推出小型空间专用网络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