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诺瓦星云再获国家级专利奖

佚名 2023-05-09

    专利,是衡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是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第24届专利奖评审公示:诺瓦星云再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这也是诺瓦星云3年内第2次荣获这一国家级荣誉!

喜讯!诺瓦星云再获国家级专利奖

    中国专利奖代表着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荣誉,是中国企业技术创新贡献和技术发明转化能力的一面旗帜。 该奖项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颁发,具有极其重要的国际影响力。

喜讯!诺瓦星云再获国家级专利奖

喜讯!诺瓦星云再获国家级专利奖

    本次诺瓦星云获奖专利为“显示控制卡检测方法及装置、检测系统和生产线” ,已成功应用于公司接收卡的生产检测环节,大幅提升检测效率与制造效率,保障对客户交付质量,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

喜讯!诺瓦星云再获国家级专利奖

    诺瓦星云始终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截至目前,已获得知识产权授权超1300项,其中发明专利超400项,先后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等国家级荣誉称号,持续引领与推动行业进步。

    未来,诺瓦星云将一如既往,不断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强化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与客户一道,共创美好新视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凯视达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凯视达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06
长飞公司入选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