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佳华签约航天科工南京壹进制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佚名 2023-05-09

    近日,长虹佳华与航天科工南京壹进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南京壹进制”),成为南京壹进制NGCOP全国总代理,将全线代理数据保护、数据管理、数据服务等安全产品,与南京壹进制在全国渠道拓展、智慧方案构建等多维度展开合作,携手共筑数据安全防护体系,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全面、创新的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官宣!长虹佳华签约航天科工南京壹进制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南京壹进制

    南京壹进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下属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主营自主研发的数据保护与业务连续性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国家重要信息系统及各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南京壹进制数据与业务保护体系以数据为中心,通过数据保护、数据管理及数据服务,实现了数据安全保障和数据价值的提升。该体系突破了传统数据保护的备份、容灾、演练、归档、数据库复制、迁移等安全能力的割裂,以及传统数据中心、混合云、公有云数据保护的各自为战,完成了能力融合和架构统一的创新升级,打造有“韧性”的数据安全保护体系。

    关于长虹佳华

    长虹佳华是一家国企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定位于新时代卓越的数字智能综合服务商,以数字化、智能化核心能力赋能自身及伙伴价值提升。在安全服务领域,长虹佳华利用全栈、全流程的技术服务优势,结合网络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解决方案能力,为多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咨询、安全集成、安全运维及定制化的安全运营服务,并以行业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携手合作伙伴构筑数字安全防护体系,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共谋安全新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互利发展。

官宣!长虹佳华签约航天科工南京壹进制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新时代背景下,数据作为国家基础战略性资源,产生的海量数据催生了许多数据安全管理问题,各项技术应用背后的数据安全风险也日益凸显。南京壹进制是数据安全领域的国家队,20多年来立足数据安全,提升数据价值,拥有独特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长虹佳华作为ICT生态圈的联接者,则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及强大的增值服务能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云计算、数据安全、信创及相关业务的应用与发展。

    面向未来,长虹佳华与南京壹进制将展开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可持续性的服务,满足各领域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需求,“做数字智能价值伙伴”。

    (部分图片由南京壹进制提供并授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星网锐捷荣登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星网锐捷荣登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