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商业中心 | 迈普视通点亮贵州六盘水大型商场户外大屏

佚名 2023-05-09

    近日,贵州六盘水某大型商场的户外LED大屏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凭借出色的地理位置和显示效果,极大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成功为商场招商引流。

    LED大屏面积共200平方,呈90°直角设计,由迈普视通提供视频显示解决方案,产品使用F716三合一视频控制器+M12T接收卡,完美点亮LED大屏;项目中采用自由走线方案,极大节省接收卡使用数量,有效降低项目成本;屏幕克服户外强光影响,色彩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视频画面播放清晰流畅,无延时,深受客户认可。

    方案支持HDMI2.0、DP1.2、DVI、SDI等多种信号输入和4图层、无缝切换、滚动字幕等功能,方便用户播放多种不同显示画面需求,使LED屏幕广告效益达到最大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凯视达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凯视达亮相2023第八届北京军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