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威将在2023年InfoComm展会上展出新的演示、推流和AV-over-IP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23-05-10

    2023年5月10日—中国南京:继在2023年ISE展会和上个月NAB展会上展示了创新产品后,美乐威将于下个月在奥兰多举行的2023年InfoComm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美乐威的展位号是2855,届时最近发布的产品、已有产品以及一些新产品将被展出。

    虽然直播推流、AV-over-IP 和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在专业AV市场上已日渐普及,但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仍在不断努力让这些技术更易用、更便捷、更高效。美乐威的采集、IP转换和编码解决方案适用于包括视频会议、在线教育、现场活动制作和医疗影像等各种应用。

    美乐威员工将和渠道合作伙伴一同在展会上向参观者展示三大核心产品系列中的全新产品和已有解决方案。

    采集系列

    USB Fusion不仅是一款支持多路输入的视频采集和切换设备,搭配平板app它能够提供强大的现场演示功能,吸引线上和现场观众并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摄像机信号、屏幕共享内容和媒体资源组合成引人注目的现场演示内容,用于线上讲座、视频会议和现场活动报道等场景。画面可以通过HDMI OUT接口输出到本地显示设备,也可以通过USB 3.0接口输出到通用的软件中。展会现场将重点展示新增的无线投屏功能,该功能支持包括AirPlay®、Google Cast™和Miracast™在内的多个无线投屏协议。

    美乐威还将展示最近发布的高集成度的Eco Capture AIO M.2视频采集卡,该卡提供HDMI和SDI接口。一同被展示的产品还包括广受欢迎的USB Capture系列即插即用的采集棒。

    转换系列

    美乐威IP转换系列展示的一大亮点是公司首款集成Audinate公司Dante®音频网络技术的产品——多协议的IP音频转换器和采集设备Pro Convert audio DX。该设备可以在Dante®、NDI®和SRT技术之间轻松转换,同时还能够无缝连接模拟音频、软件和IP网络。

    此外美乐威还将展示使用NDI®、NDI®|HX和SRT技术的端到端AV-over-IP和多目的地视频分发的工作流,美乐威的IP编解码器均能通过最新版本的集中控制软件来进行管理。

    编码系列

    美乐威Ultra Encode AIO多媒体编码盒是现场活动、讲座直播和AV-over-IP等应用的理想选择,它延续了原有Ultra Encode型号的灵活性,提供更多功能,包括4K HDMI信号的编码和推流、多协议同时推流、液晶触摸屏和文件录制等。当Ultra Encode AIO同时接入HDMI和SDI信号时,用户可以任意选择一路视频源进行编码,也可以将两路信号组合成画中画或并排形式后编码。Ultra Encode AIO支持H.264和H.265编码格式及各种网络传输协议,包括RTMP、SR和HLS等,它还能够编码和传输NDI®|HX2和NDI®| HX3,实现AV over IP工作流 。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美乐威的信息,请访问cn.magewell.c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美乐威USB Fusion产品新增无线投屏功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4-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