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方向,坚定启航,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佚名 2023-05-24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信息化社会的建设,社会服务业对图像、文字、声音语音信息的交流已经提高到一种新水平阶段。过去,单一的会议交流方式已无法适应信息技术的发展,今天我们需要在会议过程中进行更多的信息理解(本地或远端的图像、文字、活动视频及有关声音、语言等)且采用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会议方式。

    近日,在山东颐正大厦的多功能厅中发起了一场魅视智能分布式音视频新产品解决方案推介会。洋铭也在此次会议的受邀之列,以特殊的方式出现在会场中——负责现场录制和直播。

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整场新产品方案推介会采用的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混合形式展开。线上直播我们采用三机位的方式搭配洋铭HS-1600T (MARK II版本)来实现。一台PTC-140T云台摄像机架设在会场正后方中间位置,主要拍摄会议的全景画面,第二台PTC-140T云台摄像机架设在舞台前面用于拍摄主讲人特写画面,第三台PTC-140T云台摄像机架设在舞台一侧用于拍摄观众。

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用于拍摄全景

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用于拍摄主讲人

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用于返打观众

    现场会议录播和直播采用的HS-1600T( MARK II 版本)4通道HDBaseT移动会议录播一体机直播方案,它本身就是为简化直播的操作流程而设计,采用“手提箱”式的便携设计和HDBaseT技术,采用简单布线的方式,一根线解决电源、视频、音频、控制、TALLY灯等信号传输,借助内置的H.264网络直播编码器,可以将画面推流在任何直播平台中。因此在会议现场也引起了参会客户们的关注。

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同时,在茶歇期间我们带大家参观体验了以现场环境为场景的会议如何拍摄、如何切换、如何直播,更能让客户理解设备的使用,也让客户现场体会到了我们这种以HDBaseT为核心应用技术的移动会议录播和直播解决方案优势所在,得到了他们的广泛认可。

    与此同时,这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产品推荐会也在稳定的拍摄录制和直播中圆满的结束。

洋铭助力魅视新产品新方案推介会

    现如今高质量的多媒体会议室已经成为政府、企业、学校各种场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通过会议室的改造建设,完善的会议系统方案建设、简单的布线操作,稳定的系统环境,满足企业对会议、培训、业务交流,新产品发布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高质量需求,对企业的管理与发展将会是有力的助力保障。除了本案例中所使用到的HS-1600T (MARK II版本) 4通道HDBaseT移动会议录播一体机直播方案,洋铭还推出了不同场景使用的录播直播方案设计,以满足广大用户定制化的需求。可关注公众号,或联系我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