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RK(西雅克)展示中国音视频技术创新力:国产化系统引领行业发展

佚名 2023-05-26

    回顾2023年5月24日的第21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会,尽管已经进入第三天,现场依然人潮涌动,热闹不减。

    西雅克公司员工充满活力,热情洋溢。展厅内的西雅克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了解。

    根据展会现场的观察和报道,有很多外国观众来到西雅克的展位参观了解产品。西雅克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在国际市场上也备受关注认可,因此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前来了解和交流。西雅克的员工也积极与外国观众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专业的产品介绍和解决方案建议。这种国际化的交流和合作,有助于西雅克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份,提升品牌影响力。

    由于展会现场人流量较大,西雅克的员工在展位上需要不断地为客人介绍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回答他们的问题和疑问。因此,即使到了午饭时间,西雅克的员工也会继续留在展位上,积极为客人提供服务和交流。展会期间是西雅克展示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的重要机会,因此西雅克的员工会尽最大努力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以展现西雅克的专业和实力。

    有些客人急迫需要了解公司的产品细节而赶到公司进入更加深入的了解,西雅克的员工更加详细地介绍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展示公司的实力和专业性。同时,人也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西雅克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与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西雅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因此,客人到公司了解产品和合作交流是非常欢迎的,西雅克的员工会尽最大努力为客人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支持。

展会现场精彩瞬间

    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西雅克音视频品牌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作为业界领先的音视频品牌,西雅克展示了一整套完整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包括播录播系统、会议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LED大屏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中控矩阵系统和分布式系统。这些系统的亮相,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以下是西雅克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八大系统的简要介绍:

    1. 广播录播系统:采用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实现高质量音视频采集、编辑和播放,为广播电视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 会议扩声系统:针对各种会议场合需求,推出高效、稳定的会议扩声系统,确保清晰、自然的语音传输,实现无障碍沟通。

    3. 舞台灯光系统:精湛光效设计和灵活控制方式,为各类演出、活动提供专业照明解决方案。

    4. LED大屏系统:高品质LED显示屏,为各种场合提供清晰、鲜艳的视觉效果,满足广告、演出等多种应用需求。

    5. 无纸化会议系统: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会议资料快速传递和共享,提高会议效率,降低环境影响。

    6.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利用先进视频通信技术,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远程沟通方式,缩短距离,节省时间和成本。

    7. 中控矩阵系统:实现多种音视频信号集中管理和切换,为各类场合提供简便、灵活的控制解决方案。

    8. 分布式系统:采用先进网络技术实现音视频信号远程传输和分布式播放,满足多场景应用需求。

    西雅克音视频品牌在第21届国际光音响展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其在音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实力。未来,西雅克将继续秉承创新、务实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展会共5月22日-25日  四天

    西雅克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会展馆A区 2.2号馆C22

    感谢与您见面并了解更多内容,期待与您下次再见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UAIN华音入选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HUAIN华音入选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