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入选!康冠科技再添“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资质

pjtime资讯组 2023-05-26

    5月16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布了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经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康冠科技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为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广东省工信厅认定,入选单位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或工业设计基地,代表广东省工业设计的最强创新能力和最先进水平。康冠科技工业设计中心成为了康冠旗下第二家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

    自成立以来,康冠一直致力于智能显示领域产品创新设计、前沿和关键技术研究等工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并对产品的功能、结构、形态及包装等进行整合优化,进行产品工业设计理念创新,增强产品差异化、品牌个性化等核心竞争力,提高用户的友好体验。

    康冠科技将“科技美学”的工业设计理念融入产品的开发与制造中,将科学与美学、技术与艺术、开发与设计融合贯通,通过创新的技术与设计、精细化的质量管理、先进的智能制造,使创新成果转化为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涵盖家庭、教育、商业等多场景应用领域的智能显示产品。近年来,康冠科技陆续荣获多项工业设计大奖,如: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当代好设计奖等。

    未来,康冠科技在“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下,以自主创新为驱动,整合优势资源,推动显示产品设计创新、功能创新,加速设计成果产业化,丰富产品应用场景,创造更高产业价值,赋能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国际竞争力,助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抢订单、拓市场丨康冠“出征”广交会抢订单、拓市场丨康冠“出征”广交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